双沟品牌事业部 · 走进沭中 —— 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时间:2019-08-16 13:58:03 来源:未知

  七月的风,八月的梦。在这个美好的八月,双沟品牌事业部走进沭中爱心公益助学活动完美收官。十几位考取北大清华的沭中学子,在这个激情澎湃、热情洋溢的季节里,再一次致谢双沟品牌事业部,扬帆起航,追逐梦想,为未来而努力!

  会议现场,程光先生与双沟品牌事业部余志达经理带来了集团精心准备给学子们的礼物,品牌运营部的爱心公益赞助,引来了现场一阵阵呐喊,在欢送学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赢得校方和学子家长们的一致赞扬与掌声,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品牌事业部余志达经理惊喜地发现自己身边所发生的变化——以爱的眼光看待行业;以文化追求带动提高员工们的服务素养;以饱满且积极的心态往前走;这些正是双沟酒业集团领导们与宿迁分公司孙翔经理一致要带给社会的新气息,新的酒业文化!

  历经三个小时的双沟品牌事业部走进沭中爱心公益助学活动完美收官,后续我们还将持续关注各位学子们的成长,未来,“双沟品牌事业部”将继续书写传奇,见证你们在岁月的打磨下,蜕变成为真正服务社会的行业强者!我在“双沟酒业”微公益与您一起追逐梦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双沟品牌事业部 · 走进沭中 —— 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天猫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天涯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凤凰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百度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腾讯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