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谷歌:华为P40系列仍然不能预装GMS服务,甚至不用考虑侧加载

时间:2020-04-30 09:26:26 阅读:- 来源:
摘要华为在去年发布了Mate30系列机型,对于海外用户来说,新机型最为致命的一个点就是缺少谷歌服务以及谷歌应用的支持。对此,可能有些消费者会为了华为Mate30系列的硬件,从而买了机子之后通过侧加载的方式

华为在去年发布了Mate30系列机型,对于海外用户来说,新机型最为致命的一个点就是缺少谷歌服务以及谷歌应用的支持。对此,可能有些消费者会为了华为Mate30系列的硬件,从而买了机子之后通过侧加载的方式来安装相关的服务以及谷歌应用。不过,Android和Play法务总监Tristan Ostrowski表示,并不鼓励用户这样做,因为这可能会导致稳定性以及安全性问题。

华为P40渲染图,来源见水印

至于华为将会在3月份发布的P40系列产品,一个确定的消息就是,仍然会缺少谷歌服务以及谷歌应用的支持。对于海外用户来说,缺少谷歌相关服务以及框架支持,意味着绝大部分主流的应用都无法运行在华为P40系列手机上,而非仅仅是谷歌家的相关产品,比如说Facebook、Instagram、Reddit、银行应用以及其他流媒体应用等等。

Tristan Ostrowski表示,华为于2019年5月16日被美国政府添加到实体名单中,由于美国政府的限制,在这个时间点之后发布的华为机型,目前都无法预装载谷歌系列产品。因此,像Mate30、P40等华为手机产品,都是无法通过谷歌安全认证的,这些未经认证的产品将无法使用谷歌的应用和服务。不过,在2019年5月16日之前发布的华为机型,则是能够继续接收到来自谷歌的相关安全更新。

虽然谷歌方面表示通过侧加载方式来给手机安装谷歌服务可能会带来稳定性和安全性问题,但是运行问题一般不大。

推荐阅读:中国潮人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