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安卓手机5月份性能排行榜:华为麒麟980彻底出局前十

时间:2020-04-25 07:35:04 阅读:- 来源: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我们迎来了很多新机,而这些新机大多都聚集在2500-3500档位。看起来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国产手机都会把自家的旗舰拿到这个档位里来竞争了。

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我们迎来了很多新机,而这些新机大多都聚集在2500-3500档位,看起来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国产手机都会把自家的旗舰拿到这个档位里来竞争了。当然我们也看到有一些黑马手机冲上了3500-5000之间甚至更高的档位.

比如一加7 Pro和OPPO Reno顶配版还有中兴天机10 Pro等,它们都不想让华为独美,也要向三星苹果发起猛攻。老实说,国产手机能够冲上这个档位的,那都是有过硬本领的。

安卓手机5月份性能排行榜:华为麒麟980彻底出局前十

但万变不离其宗,作为一台旗舰手机,首先的就需要有一颗顶级的处理器。近日,安兔兔也给我们带来了5月份的最新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大家可以用来作为购机的参考信息看一下。特别是那些对手机的极致性能又很大追求的朋友。

从这份排行榜我们可以看到,前十位的手机全部都是采用骁龙855处理器,没有一个例外。而之前在4月份还有上榜的骁龙845和华为麒麟980处理器,如今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安卓手机5月份性能排行榜:华为麒麟980彻底出局前十

这对于骁龙845来说,实属正常,毕竟已经是公认的上一代处理器,虽老当益壮,但也得无奈退场,把舞台留给年轻人。被骁龙855取代,并不是什么不好意思的事。只是这华为麒麟980消失不见,倒是让小智觉得非常的讶异。

小智并不是怀疑麒麟980能够打得过骁龙855,抛开最早的沸腾感回归理性,相信现在大多数人都承认麒麟980不敌骁龙855,但是否差距有这么大呢?在华为软件优化状态下,难道连前十名都进不了?

安卓手机5月份性能排行榜:华为麒麟980彻底出局前十

不过不管怎么说,华为麒麟980对于很多人来说有一种特殊的意义,毕竟是咱们国产处理器,所以即使性能稍差,也不会影响其在很多人心中的地位。就实际体验来说,麒麟980和骁龙855并不会有大到不可接受的差距。当然如果你是要玩超大游戏,开全特效玩大型模拟器的话,骁龙855还是你不二的选择。

推荐阅读:www.vwea.cn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