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未来科技概念机,相机减法+全视一体屏vivoAPEX2020在2月28日见

时间:2020-04-23 08:46:24 阅读:- 来源:
摘要每一届MWC大会上,都能看到创新黑科技,特别是手机行业,隐含未来科技众多技术的概念机成为焦点,众所周知vivo手机品牌已经连续推出APEX概念机,特别是第一代APEX概念机加持全面屏新工艺, 还有升降

每一届MWC大会上,都能看到创新黑科技,特别是手机行业,隐含未来科技众多技术的概念机成为焦点,众所周知vivo手机品牌已经连续推出APEX概念机,特别是第一代APEX概念机加持全面屏新工艺, 还有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带来全新的自拍新玩法,以及屏幕指纹识别等技术如今已全面普及到智能手机上。

原本计划在MWC 2020大会展示vivo APEX 2020新一代概念机,由于今年情况比较特殊,取消召开MWC 2020大会,期待中的第三代vivo APEX概念机延后亮相,今天,vivo官方正式公布,vivo APEX 2020新一代概念机将在2月28日发布。

从今天vivo官方微博上发布的海报看到,vivo APEX 2020概念机会在2月28日发布,并且打出全新的口号“未来超乎所见”,并且还在机身看到APEX 5G字样,说明vivo APEX 2020是一款支持5G通信技术,从之前APEX概念机均呈高端旗舰级的机型,那么vivo APEX 2020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是必然的,以及LPDDR 5和等最新科技技术,这样才符合旗舰风格。

从vivo官方微博发布的另一张海报中可见,vivo APEX 2020概念机在真.全面屏的基础上,进行超前的创新探索,将一块英寸的屏幕包囊与机身上,左右显示区域弯曲度高达120度,完全消除了正面视角中的左右边框和中框,并且采用新的全面屏定义——全视一体屏,从直观带来无边视野冲击。还有一点,在这张海报中“120”字体,除了表示左右屏幕显示弯曲度之外,还透露出熟悉的120Hz屏幕刷新率,作为APEX 2020概念机,具有120Hz屏幕刷新率也是情理之中。


结合此次官方公布的海报和之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机身正面除了上下超窄的边框之外,没有看到前置摄像头,即有可能采用屏下摄像头的机身,在机身背面,vivo APEX 2020将采用后置圆形相机组合,图片中看到两枚摄像头,其中一枚4800万像素摄像头,还拥有云台级别的防抖稳定技术,还有一枚长方体潜望式镜头,支持倍光学变焦技术,vivo APEX 2020没采用主流的后置四摄组合,而是采用减法镜头组合,从根本上提升相机模块技术,享受高科技的手机摄影新技术。


总体来看,从vivo对“概念机”定义来看,汇聚vivo最新的黑科技技术,也表明vivo手机在2020年量产机型将会慢慢搭载上vivo“未来超乎所见”的黑科技,目前曝光的配置不少很多,这款还有那些创新黑科技,就等2月28日发布会一起见证。

推荐阅读:lofree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