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搜狗手机助手联合腾讯御安全共建APP安全生态环境

时间:2020-04-28 07:52:32 阅读:- 来源:
摘要中新网5月18日电近日,以资源“多、精、新”而备受用户推崇的国内手机综合应用管理分发平台——搜狗手机

中新网5月18日电 近日,以资源“多、精、新”而备受用户推崇的国内手机综合应用管理分发平台——搜狗手机助手,与腾讯御安全在应用安全方面建立了深度合作,携手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搜狗手机助手5.9.2版本。该版本不仅在功能和体验上进行了深度优化,也将安全和防御性提升到了更高等级。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手机用户规模持续增长,手机APP也因此呈井喷式爆发,随之而来的除了网络生活便利性的提高,还有不断增加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前APP已成为互联网黑客恶意攻击的首要目标,更是许多不法分子盗取用户信息、账号密码甚至进行网络诈骗的主要途径,APP安全漏洞也已成为网民手机安全的最大威胁之一。

搜狗手机助手联合腾讯御安全共建APP安全生态环境

腾讯御安全的产品优势

为了积极应对愈演愈烈的网络安全问题,保障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利益,打造更加良好的APP使用环境,为用户提供安全性更高的APP,搜狗手机助手与腾讯御安全达成合作,一起携手共建安全放心的APP生态环境。由腾讯御安全为搜狗手机助手提供安全漏洞扫描服务,定期对搜狗手机助手进行漏洞扫描并出具安全分析报告,为搜狗手机助手建立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体系,让恶意代码等网络威胁绝无可趁之机,从而为搜狗手机助手的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无忧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腾讯御安全拥有强大的安全技术团队和丰富的安全数据资源库,能够全面覆盖已知漏洞,可对99%的安卓APP进行漏洞风险扫描,还可提供防动、静态破解和防逆向、防篡改的三重安全防护加固服务。作为专注于为个人和企业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全面的应用安全服务平台,腾讯御安全不仅集成了安全防护行业领袖腾讯手机管家在安全领域积累的诸多经验,其加固方案也获得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安全加固系统认证,成为首批获得此证书的3个加固产品之一。

搜狗手机助手联合腾讯御安全共建APP安全生态环境

搜狗手机助手荣获QuestMobile2016年

电子市场赛道“用户粘性”No.1

而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搜狗手机助手也是一款经过多重安全监测值得用户信赖的手机应用产品。在为用户推荐海量优质移动应用资源的同时,也在手机管理领域发力,集垃圾清理、电量管理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手机管理服务。2017年初,更是凭借优质的用户体验和良好的差异化服务,成为国内知名移动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发布的“2016年度APP价值榜”中电子市场赛道“用户粘性”No.1,无论是月度人均使用天数、次数还是月度人均使用时长均远超同类产品。

面对不容忽视的移动互联网安全问题,建设安全的APP网络生态环境,也逐渐成为了应用分发平台不容推卸的重要任务。对此,搜狗手机助手在提高自身安全性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强和完善APP的审核与分发机制,对APP进行严格的人工筛选和把关,坚决杜绝各种不良应用的出现,只为用户提供绿色安全的优质APP和安全放心的下载环境。同时也会通过优质的内容整合与活动运营,精选出新鲜实用的APP推荐给广大用户,将用户与开发者进行精准对接,产生更加紧密的联系,让用户享受到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的同时也帮助发开者有效降低获客成本,实现更好的产品推广。

在移动互联网不断进步和变化的过程中,APP安全生态环境的建设变得越来越重要,甚至关系到整个互联网环境的健康发展。此次搜狗手机助手和腾讯御安全的合作,只是打造APP良性循环生态的第一步,未来还会继续在APP安全方面投入更多的建设,为广大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安全健康的APP和网络生态环境系统。

推荐阅读:浙江衢州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