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排行,华为(含荣耀)占据第一!

时间:2020-06-05 05:47:27 阅读:- 来源:
摘要最近,市场研究机构赛诺的数据被曝光数据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依然呈缩减状态。9月市场容量为3503万台,同比下降7.7%。

最近,市场研究机构赛诺的数据被曝光

数据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依然呈缩减状态。

9月市场容量为3503万台,同比下降7.7%。

排名前五的手机厂商分别为:vivo、OPPO、华为、荣耀和小米,苹果则跌至第六。

其中,vivo销量2062万部,同比增长15%,市场份额为19.2%;

OPPO销量2058万部,同比下滑4%,市场份额为19.1%;

华为销量1711万部,同比增长32%,市场份额15.9%;

荣耀销量1362万部,同比增长19%,市场份额12.7%;

小米销量1261万部,同比增长1%,市场份额11.7%。

不过,华为和荣耀的销量是分开统计的,如果统计在一起的话

华为销量将达到3072万部,市场份额将达到28.6%,位列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名。

那么,你使用的是哪一个品牌呢?

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排行,华为(含荣耀)占据第一!


最近,有消息称,华为内部发布了《关于落实公司人才供应策略的决议》

“华为公司原则上停止普通社会招聘”,不在优秀往届生、关键稀缺人才。”

”以及公司专项招聘范围之内的各部门不得发放offer,特殊情况需经轮值董事长审批。”

对此,华为进行回应称:“报道并不属实,我们将持续开放“

”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在公司新愿景下推进业务不断发展。”

不过也有华为内部员工称,“只招19级以上专家,特殊领域不受影响,公司正式发文了。”

19级以上的关键稀缺人才领域包括:IT、公有云服务、人工智能、视频监控、互联网生态与运营等领域。

而无线技术、接入网技术等领域,则无需补充外部中层(15-18级)人员。

有没有即将到华为的小伙伴呢?对你产生影响了吗?

推荐阅读:艾派德平板电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