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年度旗舰来袭华为确认荣耀新机为荣耀7

时间:2020-08-30 05:21:04 阅读:- 来源:
摘要【机锋新闻资讯】早在先前,华为手机荣耀官博就曾公布一张宣传海报,暗示着1月19日公布和新手机有关的信息,但并沒有详细描述是哪一款。今天,华为手机荣耀官博宣布公布,这款新手机便是荣誉的本年度旗舰级荣耀7

【机锋新闻资讯】早在先前,华为手机荣耀官博就曾公布一张宣传海报,暗示着1月19日公布和新手机有关的信息,但并沒有详细描述是哪一款。今天,华为手机荣耀官博宣布公布,这款新手机便是荣誉的本年度旗舰级荣耀7。

本年度旗舰级袭来 华为公司确定荣耀新机为荣耀7

今天,荣耀官网释放了荣耀新机的宣传图片,由图上的文本能够 看得出,华为公司将要发布的新手机便是荣誉的本年度旗舰级荣耀7,而且从官方网给的配图图片看来,荣耀7可能在许多地区开展自主创新,来看荣誉的二零一五年本年度旗舰级将会出现许多产品卖点。

本年度旗舰级袭来 华为公司确定荣耀新机为荣耀7

依据先前在网上曝出的信息,荣耀7可能配置5寸1081080屏,并配用麒麟935CPU,出示1300万清晰度OIS监控摄像头、内嵌3280MA容积充电电池。除此之外,该设备也会分成专业版和顶配版,在其中专业版为金属边框设计方案,有着3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量,而顶配版本号则为金属外壳外壳,并出示4gB运行内存和128GB的存储量的组成。

本年度旗舰级袭来 华为公司确定荣耀新机为荣耀7

现阶段相关荣耀7实际的发布消息都还没发布,喜爱的盆友能够 多关心下荣耀官方动态性。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