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年轻就要不拘一格,VE-1助你在圣诞玩出新花样

时间:2019-12-31 15:28:35 阅读:1 来源:
摘要 作为西方传统节日的圣诞节,随着新生代崛起,如今在国内已经被年轻人玩出了花样,诞生了诸如平安夜送苹果的特色圣诞习俗。各大品牌也推出圣诞限定产品共赴这场圣诞狂

作为西方传统节日的圣诞节,随着新生代崛起,如今在国内已经被年轻人玩出了花样,诞生了诸如平安夜送苹果的特色圣诞习俗。各大品牌也推出圣诞限定产品共赴这场圣诞狂欢,而广汽VE-1的登场亮相,更是给今年圣诞狂欢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释放年轻人不拘一格的热情。

广汽本田VE-1携带时尚个性化的双色车身而来,拥有多达7种的个性化车身,不仅有瑞丽红、天空蓝、塔夫绸白、玫瑰黑这样的基础单色,还有三种双色版本,而除了个性的车身颜色之外,就连仪表,VE-1也做出了7种不同的主题颜色,为新生代消费层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选择,让年轻的性格彰显有模有young。

搭载了本田特有的SPORT EV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永磁同步电机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除了NORMAL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外,动能回收的强弱也可以通过B键进行切换。在NORMAL模式下,整台车的加速表现相对较为柔和,日常驾驶轻松惬意。在SPORT模式下,油门的响应会更加积极,加速体感上也更为出色,活力即可肆放。广汽本田VE-1 传承了本田在驾控乐趣上的基因,给新生代带来了富有乐趣的驾控体验。0-50km/h的加速速度在4秒内,底盘悬架上的调校也更偏向于运动化,经过坑洼路面和减速带时动作非常利落。在高速过弯、并线时,悬架同样能够提供很好的侧向支撑,对于侧倾的抑制也比较到位。

而在安全配置上,VE-1的诚意也是比同级别的产品更足,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乘员感知装置,可以通过座椅内部的传感器,感知乘员的坐高及头部位置,控制侧安全气囊的展开状态,充分考虑到气囊打开时所带来的冲击力。同时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AS斜坡起动辅助系统、AVAS低速行人提示音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以及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丰富配置也是没有缺席的,最大程度地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带来更加安心的用车体验。

VE-1还创造性打造出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通过独特的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惊喜服务,给新生代不拘一格的用车体验。可以通过 WOW STATION APP 实时查看续航里程、充电等车况实时信息以及一键响应电桩找寻、故障救援等功能操作;还能进行售后保养的预约,互联网时代的个性化推荐、头条资讯、圈层动态等信息也会通过APP即时共享。不仅如此,司机朋友们通过 VE-1日常的充电、保养、里程行驶等用车动作,能够积累积分数值,可以用于“免费停车”、“免费充电”、“售后保养服务兑换”、“精选实用商品兑换”等各类新潮体验。毫不夸张地说,WOW STATION优质的用车体验改变新生代的生活方式。

当然啦,毫无负担才能迸发出更多的精彩。15.98-17.98万元的补贴后售价,让你轻松就能拥有一台广汽本田Dream Car,加上各种综合优惠,给入手VE-1提供了全方位的诚意。这个圣诞,一起去广汽本田特约店,收下这么充满惊喜的圣诞礼物吧。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