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Seediglobal生产的yeno首饰yeno施华洛世奇是有品位的珠宝品牌

时间:2020-02-17 09:02:03 阅读:1 来源:
摘要(YENO) Seediglobal是成立于1990年,在过去20年间,以顾客的信任和信赖为基础成长,努力负责顾客的一切商务需求以及协力成为商务合作伴侣。YEN

(YENO) Seediglobal是成立于1990年,在过去20年间,以顾客的信任和信赖为基础成长,努力负责顾客的一切商务需求以及协力成为商务合作伴侣。

YENO jewelry 保证产品独特亮丽
-提供能保证正品的条形码保证贴更加提供信任度
-附加品质保证书更提高信任度
-高水准的保证期限与条件,强调品质的自信感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YENO 采用施华洛世奇水晶正品,Yeno Jewelry是使用正版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公司。 YENO施华洛世奇引导时代趋势,并且是有灵感,有品位的高级时尚设计的珠宝品牌,采用Young(年轻)+Elegant(高尚)+Noble(有品味)+Only(唯一)的意义。

通过施华洛世奇水晶珠宝品牌来帮助女性挖掘自身潜在的个性,满足对美丽的好奇心。

Yeno在2018年被选为Hi首尔市优秀企业品牌。

Yeno珠宝将使用被验证的金色和银、宝石制作。

Yeno施华洛世奇水晶手镯套装以一款闪闪发光的施华洛世奇石幻想般闪闪发光的产品。

Yeno Lux黄金手镯手链套装是金属抛光与施华洛世奇方石的完美组合。有些产品提供14K,18K和925银版本。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如您采购 Seediglobal的YENO产品,我们将把施华洛世奇本社证明的正品宝石保证书与您购买的商品一起提供给您。

我们YENO,目前在中国,越南,马来西亚等的亚洲区域及加拿大,美国等区域备受关注与爱戴。

并通过珠宝线条性的美丽设计及产品的稳定性坚固性来实现产品多样化的价值。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Seediglobal 拥有世界珠宝发祥地南大门市场和优秀品质的工厂

以新排出的优秀人力为基础,通过珠宝综合解决方案和基础设施建设,走向世界市场。Seediglobal 开发了一种全球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确保世界上最好的韩国珠宝在世界市场上的地位。Seediglobal株式会社致力于通过开发和开发低价品牌的珠宝配件来证明韩国配件在全球的优势。

我们也在为得到顾客们的认可,不断努力创新研究产品以及开发不同的设计概念。

希望在不久的未来成长成为全世界女性人人喜爱的品牌形象。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