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龙源海外塞浦路斯移民欧盟护照:“护照爱马仕更是危机安全卡”

时间:2020-03-24 11:22:04 阅读:- 来源:
摘要你选择移民目的国的标准是什么?教育水平、投资前景、通行便利、还是医疗养老条件……经此一“疫”,相信很多人会更为看重移民目的国对于突发险情的应对能力、相应速度,以

你选择移民目的国的标准是什么?教育水平、投资前景、通行便利、还是医疗养老条件……经此一“疫”,相信很多人会更为看重移民目的国对于突发险情的应对能力、相应速度,以及是否能为申请人提供“避险自由”。

3月9日,塞浦路斯首次确认两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便即刻宣布首都尼科西亚所有学校停课。3月13日,确诊超过10例,立即宣布禁止非塞浦路斯合法居民入境塞浦路斯,并停止所有大型集会和会议。

13a5-iqrhckm6017998

除此之外,塞浦路斯政府还发布了一系列严谨的防疫措施:

● 入境限制

属于允许入境范围的人员必须持权威机构出具的新冠肺炎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健康证明,并在塞政府指定地点接受14天的强制性隔离。

● 暂停营业

所有商场、餐厅、商店、娱乐中心、博物馆、体育场、主题公园、电影院等将暂停营业。但政府规定超市、药房、面包店和熟食店(不设桌椅)、加油站和提供外卖服务的餐厅等提供基本生活和健康服务的场所在确保每8平方米内不超过1人的范围内保持营业,以保障广大岛民获得基本的必需品。

● 补贴支持

政府为缓解企业经营压力注入7亿欧元以增强资金流动性。对公共医疗拨付1亿欧元进行援助。未来两个月增值税从19%降至17%。选择留在在读国家的塞籍留学生每人可获750欧元津贴。

● 信息公开透明

传染病教授齐奥德拉斯和公民保护部副部长哈达利亚斯,每天18时向民众通报疫情最新情况。

34

塞浦路斯是这次疫情战“疫”中,应急响应最迅速、最果断的欧洲国家。在疫情蔓延的短短一周时间内,塞浦路斯的快速反应和“硬核”举措有效的控制了疫情在塞岛内的传播,保障了当地居民和华人的健康安全。塞浦路斯此次应对疫情的一系列的举措更是让移民人士们对这个国家的护照有了全新的认识——不仅是“护照中的爱马仕”,更是“危机中的安全卡”。

塞浦路斯投资入籍计划

申请条件

1. 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

2. 购买200万欧元以上新房一套或多套,或者购买250万欧元的二手房一套或者多套;

3. 捐款15万欧元;

附属申请人条件:

1. 配偶及28周岁以下未婚在读经济不独立子女;

2. 主申父母申请护照,需增加50万欧元投资额(父母无年龄限)。

项目优势

1. 全家入籍:申请人申请成功,配偶及28周岁以下子女一起获得欧盟护照;

2. 无移民监:无移民监要求,不影响国内的生活和工作;

3. 投资回报:房产5年后可自由出售,仅需保留一套50万欧元的自住房即可。

微信图片_20191028140823_meitu_1

如果您对塞浦路斯移民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或关注龙源海外官方公众号,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