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目前的国产手机旗舰机当中,1500元左右的手机有哪些推荐?

时间:2020-05-20 04:18:21 阅读:- 来源:
摘要这个问题很广泛,现在看来的话,这个价位的手机基本上都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和麒麟710处理器。当然也有像小米8SE和魅族X8这样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两者性能还是有差距的。

1500元左右的手机有哪些推荐?

这个问题很广泛,现在看来的话,这个价位的手机基本上都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和麒麟710处理器,当然也有像小米8SE和魅族X8这样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两者性能还是有差距的,当然还有荣耀play麒麟970处理器的性能是最好的。

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和麒麟710处理器是一个级别的,两者性能方面没有太大的差异。

目前来说的小米8青春版和荣耀10以及荣耀8X是不错的选择,两者都是渐变颜色的后壳设计,外观适合大众选择。两者都是1399元起步,小米8青春版,刘海屏幕的设计,前置镜头为24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1200万+5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50mAh,支持5V/2A的type-c接口设计,面部识别和后置指纹识别。

目前的国产手机旗舰机当中,1500元左右的手机有哪些推荐?

荣耀10青春版最近刚刚发布,3400mAh电池,前置镜头为24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1300万+200万像素,是水滴屏幕的设计,面部识别和后置指纹识别,两者都是外观相对比较漂亮的。5V/2A的普通USB2.0数据接口设计。

目前的国产手机旗舰机当中,1500元左右的手机有哪些推荐?

荣耀8X,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2000万+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750mAh,面部识别和后置指纹识别,算是比较均衡的一款手机,普通的USB2.0数据接口设计,5V/2A设计。

目前的国产手机旗舰机当中,1500元左右的手机有哪些推荐?

小米8SE和魅族 X8两者的价格小米8SE是1499元,而魅族X8是1598元起步

两者的性能要高出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和麒麟710处理器一个档次,跑分为12-14万+,而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的跑分为17万+,但是小米8SE和魅族X8的外观明显设计不足。关于很多人说的vivo Z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VIVO Z3低配版本是高通骁龙670处理器跑分为15万+,算是高通骁龙660处理的升级版本,价格也是1598元起步,外观漂亮。

目前的国产手机旗舰机当中,1500元左右的手机有哪些推荐?

荣耀play

荣耀play目前是这个价位性能最好的,虽然4G+64G版本价格为1600元上下的位置,麒麟970处理器跑分为20万+,而且有GPU Turbo的加持,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啦!3750mAh的电池,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1600万+200万像素,支持typec接口的快充设计9V/2A,面部解锁和后置指纹解锁。

目前的国产手机旗舰机当中,1500元左右的手机有哪些推荐?

总结

现在很多人选择手机第一眼就是颜值,接下来才看手机的性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的手机,小米8SE和魅族X8都不算是颜值党,算是实用派的,而vivo Z3特立独行和高配版处理处理器不同之外,其他方面都是一样的,算是颜值担当,荣耀play是颜值和性能并存的。

所以看你怎么去选择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和麒麟710处理器上面的三款手机都是1399元起步,性价比更高。而高通骁龙670处理器的vivo Z3颜值高,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的两款手机性能毋庸置疑,都是1500元上下的位置,但是颜值不高,而荣耀play算是最均衡的,价位为1600元上下的位置,性能最强,配置不错。

(图片有的可能与描述手机不相同)

推荐阅读:重庆企业新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