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别着急买手机:最便宜高通855旗舰手机将发布,售价2000+

时间:2020-05-21 08:29:19 阅读:- 来源:
摘要问到他们的需求,基本上都是:要高配置,要大内存,还要手机便宜。即便是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在物料等成本不断上涨的今日,最低配置的小米9,售价也达到了2999元,即将迈入3000元的关口。

最近,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在更换手机。问到他们的需求,基本上都是:要高配置,要大内存,还要手机便宜。提出这些需求其实可以理解,目前的主流游戏和应用,画面越来越精细,安装包以及要求的存储空间都越来越大,对手机的配置也要求越来越高,配置低的手机根本无法流畅运行。

不过,高配置和大内存,目前很多主流的手机都可以做到。不过,低价,却是很多手机都无法做到的。

别着急买手机:最便宜高通855旗舰手机将发布,售价2000+

即便是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在物料等成本不断上涨的今日,最低配置的小米9,售价也达到了2999元,即将迈入3000元的关口。当然,由于薪资的增长,尽管大部分人适应了这种价格体系,但是依然也有一些人希望能够有更低价格的旗舰手机。

那么,即将发布的Redmi骁龙855旗舰,或将成为最便宜的旗舰手机,没有之一。

别着急买手机:最便宜高通855旗舰手机将发布,售价2000+

根据最新的爆料,这款手机,命名为Redmi X20 Pro。而在配置上面来说,这款手机绝对是一款合格的旗舰手机。拥有6.39英寸屏,骁龙855处理器,4800W三摄,4000毫安电池,27W快充,都是目前最流行的设计元素。

别着急买手机:最便宜高通855旗舰手机将发布,售价2000+

此外,根据曝光的视频,这款手机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设计,从而达到真全面屏的视觉效果。这也是目前不少旗舰手机采用的方案,屏占比对比来说更高。

由于本身Redmi定位低端,根据目前流出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的预计售价在2699元!一旦消息确认,这款手机,将会成为售价最低的旗舰手机。

据悉,这款手机将于本月上市,计划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等等这款超低价的旗舰手机!

推荐阅读:南京汽车会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