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三大果蔬展览南京起航!5月22-23日,上百种果品品尝不要错过!

时间:2020-05-18 09:39:08 阅读:- 来源:
摘要四季流转、转眼入夏。大樱桃、荔枝、蓝莓、西瓜、甜瓜、小番茄……值此吃水果的好时节,有一个活动能让大家一次品尝到春夏上百种果品,你感兴趣吗?5月22-23日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

四季流转、转眼入夏。大樱桃、荔枝、蓝莓、西瓜、甜瓜、小番茄……值此吃水果的好时节,有一个活动能让大家一次品尝到春夏上百种果品,你感兴趣吗?5月22-23日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中国浆果产业博览会、中国樱桃展将在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白马大道99号)以三展联动,线上与线下融合的方式举办。

【品果】

5月22-23日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汇聚了全国各地的果品,樱桃展览作为本次活动的一个重点,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产区的樱桃,如烟台大樱桃、大连大樱桃、澄城樱桃、青岛大樱桃、瓦房店大樱桃、新安樱桃、江苏樱桃、甘肃樱桃等悉数亮相。观众们可以大饱口福,一品各地樱桃之甘甜,领略不同产区的樱桃风韵。

除了樱桃,还有山西夏乐西瓜、青岛马连庄甜瓜、山东小番茄、东港草莓、四川枇杷、丹东奇异莓、云南蜜桃、广东荔枝、石棉黄果柑、广西武鲜柑、溧水杨梅等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种水果将在博览中心展览展示。这些来自全国各地果蔬企业带来的特色产品,完全可以满足吃货们对水果的追求,边逛边嗨吃一番。除鲜果外,展会上还有果干果酱等各类果品深加工产品。

展览会展示总面积为10000平方米,其中,参展商总数量将达到200家。集新鲜果品、冷冻果品及果品深加工制品、专用技术及设备等展品于一体,聚集了目前应季的所有果品和加工制品,到场参观就能一次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果品。

【赏果】

据了解,此次展会的品质也是相当高的,同期共包含了10多场同期活动,如2020中国樱桃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樱桃产品推介会、亚洲优质水果产业链(江苏)峰会、百万流量云观展——网红直播、2020全国春夏果品逆向采购会暨产销对接会、亚果会携采购商及媒体走进溧水精品果园示范基地......观众可以在这里感受果蔬文化的魅力。

线上营销周、线下展示会,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2020中国浆果产业博览会、2020中国樱桃展将以三展联动、线上与线下融合的方式5月22-23日盛大召开,展会由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iFresh亚果会承办。

为提振果蔬产业消费,以新模式促新消费,本次展会开展期间将向参展观众发放福利,通过发放礼品券,每天前500名注册并且到场的市民观众,将可以领取水果大礼包一份。

本次活动将以线上营销周、线下展示会这种立体、全面、安全的方式举行。展会现场将启用5G全自动体温检测系统覆盖各入馆通道,入场全部采用实名制,使用“健康码”和“行程码”,体温检测无异后方可入馆;到场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主办方还会严格管控观众流动状态下场馆内总人数,确保办一场融合高科技应用的安全、放心的果蔬产业盛会。 


推荐阅读:邯郸信息港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