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OPPO开年放大招!FindX2屏幕有望2K+120Hz双加持,预定真香旗舰

时间:2020-05-01 08:57:13 阅读:- 来源:
摘要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 手机分辨率也逐渐成为区分一部手机是否是“真旗舰”的标准之一。相信大家在挑选手机时都有一个感觉,手机屏幕带来的视觉感触决定着对这台手机第一印象的好坏:有的手机看上去清晰度高,色

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 手机分辨率也逐渐成为区分一部手机是否是“真旗舰”的标准之一。相信大家在挑选手机时都有一个感觉,手机屏幕带来的视觉感触决定着对这台手机第一印象的好坏:有的手机看上去清晰度高,色彩鲜丽,而有的看上去就很朦胧。究其原因,正是屏幕分辨率的差异。

随着手机大屏时代来临,1080P分辨率已经不太合适,人们对于高分辨率的渴望越来越强烈。对此手机厂商也做出了自己的努力,无论是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还是备受期待的OPPO Find X2,都因搭载顶级屏幕而收获了满满的关注。尤其是作为OPPO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顶级旗舰机型OPPO Find X2,即便是官方已经宣布延期发布,但大众对其热情依旧不减。

早在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透露了OPPO Find X2的屏幕参数,其拥有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两者可以同时开启)、240hz触控采样率、视频插帧芯片、SDR转HDR、HDR最高1200nit亮度和100% DCI-P3色域,可以说是达到了目前手机屏幕行业的“天花板”,非常令人期待。

2K+120Hz屏幕有哪些优势呢?具体来说,2K级别的屏幕在内容显示方面,相比传统的1080P更加细腻,观感也更为舒适。除此之外,Find X2的屏幕或许还将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相比于去年诸多手机用上的90Hz刷新率,每秒又多了30帧画面,观看视频或是玩游戏时的画面过渡更加细腻流畅,240Hz的采样率在玩游戏时延迟更低,感知性强,触控跟手的感觉,玩久了真的会上瘾!不少网友对此都表达了期待,有网友表示,这个外观如此优秀再加上不错的配置,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高分辨率的确能带来细腻的画面,但同时也会带来高能耗问题,对此,OPPO也有独家的解决方案。沈义人曾暗示,Find X2将会搭载65W超级闪充,35分钟即可充满电池。另外通过沈义人微博发布的测试结果来看,在QHD+ 和 120Hz 刷新打开,移动卡 5G 打开(智能 5G 关闭)的情况下,上午全程移动数据,下午部分时间连接 WIFI,4 小时 16 分亮屏,微信微博日常处理工作邮件等10 小时后,电量仍然胜剩余 38%。可以看出,OPPO Find X2在功耗、续航方面会有十分不错的体验。

除了优秀的屏幕素质以外,OPPO Find X2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也十分值得期待。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Find X2不仅将采用索尼定制的相机传感器,而且还很有可能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据悉,即使是在暗光的环境下,这项技术也能让手机对焦又快又准。而有了这项技术的Find X2,在影像系统方面或许能带来更为强大的拍摄能力表现。

总而言之,屏幕素质将会成为OPPO Find X2在2020年的旗舰手机对决中脱颖而出的关键,这款手机搭载了当前少有的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将为大家在5G时代拥有更好的视觉显示效果和触控体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基础。不久之后OPPO Find X2就会正式与我们见面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阅读:财经中国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