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龙源海外美国移民优秀人才移民:一步到位为孩子规划最优求学之路

时间:2020-05-12 10:58:07 阅读:- 来源:
摘要随着国际形势和教育环境的不断变化,人们的视野也更加宽广,越来越多高净值人士更加注重孩子的国际化教育。而在教育选择更加多样化的今天,孩子的国际求学需求更加多元,除

随着国际形势和教育环境的不断变化,人们的视野也更加宽广,越来越多高净值人士更加注重孩子的国际化教育。

而在教育选择更加多样化的今天,孩子的国际求学需求更加多元,除了常规的学习需求外,在校待遇以及未来职业选择等后续需求,也都被列入国际教育规划之中。所以,家长们在为孩子做整体教育规划时也更加谨慎,如何少走弯路,帮孩子一步到位规划出最优的求学之路,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长考虑的重点。

在有关子女国际教育规划的众多问题中,家长最为关心的有三个:“哪个国家有更多的名牌学校?”、“如何才能让孩子更容易的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如何能让还在在毕业有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很多家长们在综合各方面的考量后,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同一条路——移民美国。

90024

首先,美国名校林立。全球顶尖的50所大学中,有19所位于美国;世界排名前十的大学中,美国依旧占据一半!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等享誉世界的高等学府,不仅捍卫了美国在顶尖学术领域的主导地位,也为美国吸引了源源不断的国际留学生及移民子女前往。

其次,美国各知名学府每年招收的国际学生数量通常不到招收总人数的10%。而且,普通国际留学生如果想要入读这些知名大学,就必须要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竞争。以哈佛大学为例,它每年录取中国学生的比例约为2.1%,占美国本土学生的1/43。这对大多数孩子来说,竞争是非常激烈和残酷的。但是,如果获得了美国绿卡,非但不会受配额限制,而且录取率也更高,最关键的是,还能够优先选择不对国际留学生开放的优势专业。

720w

除此之外,选择在美国接受高等教育的移民子女,不需要像普通国际留学生一样支付高昂的学费,大学学费仅为国际留学生学费的三分之一;并且,移民子女在校时不但能够以美国本地学生的身份申请普通国际学生不能申请的奖学金,毕业后还能和美国当地学生一样优先获得工作机会。

整体来看,相对于留学生,移民子女毕业后无论是选择留在美国工作,还是回国工作,都具有更加明显的优势。所以,无论从哪一方面考虑,移民美国都是为子女规划整体国际教育的最优选择。

1731192

虽然很多人认为移民美国会面临很多复杂的问题,如受到审核周期延长、投资金额升高以及特朗普大力打压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但是,与美国发展需求相契合的EB-1A优秀人才移民项目,却可以让更多在各行各业具有一定专业才能的普通人,轻松实现移民美国的计划。

作为当前全球高技能人才移民美国的主要途径,EB-1A优秀人才移民是美国职业移民第一优先类别,是美国吸引全球高端人才的重要渠道,也是各行业专业人才低成本移民美国的首选项目。EB-1A绿卡甚至被称为“美国最牛绿卡”,美国社会尊重人才,持有该绿卡的移民者会受到美国社会各个阶层的格外尊敬。

与其他类别相比,EB-1A移民审核周期短,速度快,不需要投资,不需要雇主担保,没有年龄、语言、学历限制,没有行业限制,全家一步到位拿永久绿卡,属于性价比超高的移民项目。不过,很多对该项目不太了解的申请人一看到“优秀”二字就把自己PASS了,觉得该项目高不可攀。实际上,EB-1A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不是非要诺贝尔奖得主、奥运冠军,美国移民局对“人才”的定义非常宽泛,只要在细分领域小有所成,都可以放手一试。

218fca7d8a821445661af8d0a85152d

如果您对美国移民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石家庄热线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