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黄章会哭吗?这们魅友收藏了魅族所有手机共52台

时间:2020-06-12 04:22:11 阅读:- 来源:
摘要这位魅友在魅族官方社区发布了题为《文老师携魅族历代52款手机祝魅族17岁生日快乐》的帖子,这个帖子最大的亮点在于此人晒出了52台魅族手机,从魅族第一款M8到最新的魅族16sPro他全部都拥有。

17年前的今天魅族科技正式成立,昨天魅族官方已经发出了17周岁生日的感谢信,感谢支持魅族的每一个人。并且借机放出了魅族17的消息,官方称力争在4月份发布。所以讲今天才是魅族真正的17岁的生日,令人感动的是有一位真魅友给魅族17岁生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大礼。

黄章会哭吗?这们魅友收藏了魅族所有手机共52台

这位魅友在魅族官方社区发布了题为《文老师携魅族历代52款手机祝魅族17岁生日快乐》的帖子,这个帖子最大的亮点在于此人晒出了52台魅族手机,从魅族第一款M8到最新的魅族16sPro他全部都拥有。而这些魅族手机都是他在发布后第一时间购买的,初步估计这些手机购买至少需要10万元人民币。不过对于这样的魅友来讲这不是金钱可以衡量的。

黄章会哭吗?这们魅友收藏了魅族所有手机共52台

当然这位魅友在发贴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和魅族之间的故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对于魅族来讲拥有这样的粉丝是幸福的,因为他会时刻陪伴在你的左右,无论你是低潮时还是高潮时他都在默默的祝福你。同时这对于魅族来讲又是一种动力,让魅族做出更好的产品来。要不这个帖子一出,立马有人称黄章看到流泪,李楠看到会下跪。这对于魅族来讲确实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关键看官方如何把这种财富转化成消费者购买的动力。

黄章会哭吗?这们魅友收藏了魅族所有手机共52台

很多人不知道是魅族才是第一个利用粉丝文化做手机的品牌,当年黄章在社区就相当于现在的网红或者说大V。是黄章发现了粉丝的价值,但是互联网时代黄章并没有利用好魅族的粉丝文化。或者讲是魅族让自己的老魅友越来越少了,当年第一代、第二代的魅友估计早就离魅族而去了。

这些事已经是过去不用再讲了,现在对于黄章和魅族的考验就是魅族17,把魅族17做好给魅友一个交待。让魅友拿着魅族17能在其它品牌粉丝面前站直腰杆,这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阅读:苹果xr好还是x好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