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Vertu手机品牌被中国土豪收购:还要被装上国产系统

时间:2020-06-17 07:37:29 阅读:- 来源:
摘要诺基亚在1998年创立了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公司——Vertu,兜兜转转,这个奢侈手机品牌如今被中国投资机构给收购了。现在,Vertu不仅被中国土豪收购,还将会被装上国产系统。

诺基亚在1998年创立了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公司——Vertu,兜兜转转,这个奢侈手机品牌如今被中国投资机构给收购了。现在,Vertu不仅被中国土豪收购,还将会被装上国产系统。

日前,Vertu官方发布消息称,香港国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鼎投资”)已成为Vertu的新东家—这是一家以香港投资为主,联合国际投资人创立的公司,双方并未透露此次交易涉及的金额。

Vertu手机品牌被中国土豪收购:还要被装上国产系统

Vertu方面强调,其本身品牌导向并不会因此改变,同时仍将维持提供精品规格的私人助理服务,这也意味着Vertu手机仍将继续其高价奢华的路线。

另一方面,国鼎投资是内地企业国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国鼎技术”),于今年7月份在香港注册,而国鼎技术今年6月份正式推出了一款号称是独立自主研发的手机操作系统,主打安全功能,与Vertu手机的定位比较一致。

对于这款操作系统,外界并没有太多消息,不过有记者发现多则国鼎技术招聘Android安全工程师的信息,因此所谓独立自主研发的手机操作系统可能是基于安卓打造的。

微信搜索“IT之家”关注抢6s大礼!下载IT之家客户端(戳这里)也可参与评论抽楼层大奖!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