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小众手机走出国门出货量高达227亿,小米都比不过它

时间:2020-06-13 04:48:12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圈近来热闹非凡,前有iPhone后有华为,发布会一场接一场接憧而至。在我们国内的手机市场,华为、小米、OPPO以及vivo将手机圈子四分天下。

手机圈近来热闹非凡,前有iPhone后有华为,发布会一场接一场接憧而至。在我们国内的手机市场,华为、小米、OPPO以及vivo将手机圈子四分天下。而在国外有一家中国手机厂商,几乎是人尽皆知,尤其是在非洲市场。

小众手机走出国门出货量高达227亿,小米都比不过它

这个成立于2006年的手机品牌的名字叫传音(TECNO),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通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手机厂商,相信国内很多“机友”都没有听过这个手机品牌,但是在整个非洲市场,传音手机就如同国内的华为一样出名。

小众手机走出国门出货量高达227亿,小米都比不过它

其实传音手机在非洲站稳脚跟并逐渐成为非洲市场的“手机王”,依靠于两点:第一是传音手机对本土化的优化,拍照和音乐方面是用户比较关注的点,所以传音在拍照和音乐方面进行了特殊处理;第二点,价格优势,传音手机售价从十几美元到400美元不等,相较于700美元到1000美元不等的iPhone,传音手机的价格就明显了的优势。依靠这两点,传音手机的出货量从2016年飙升至8000万部,到了2017年,传音手机出货量近1.3亿部,超过小米仅次于华为,在2018年全年总营收达到了227亿元!

小众手机走出国门出货量高达227亿,小米都比不过它

手机市场不会一成不变,没有有人能够做到一家独大。近年来,小米、OV等手机厂商也开始开拓海外市场,非洲是块“肥肉”,非洲本土崛起的手机厂商和小米、OV等厂商的进军会影响到传音手机的的销量,不过传音也不用着急,良性的竞争才会有进步。截至目前,传音仍旧是非洲手机市场的霸主。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