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结对子”帮销帮扶,强化服务意识做新时代好青年

时间:2020-06-09 12:59:05 阅读:- 来源:
摘要“二局的同志们真是帮了我们大忙啊!给我们带来慰问品,还帮我们卖葡萄,真是太感谢了!”马大爷激动地说道。为培育项目青年奉献意识,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中建二局北

“二局的同志们真是帮了我们大忙啊!给我们带来慰问品,还帮我们卖葡萄,真是太感谢了!”马大爷激动地说道。为培育项目青年奉献意识,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沭阳万达广场项目青年志愿者联合沭阳县南湖街道,看望贫困户马大爷。

马大爷名叫马三,曾经是南湖街道的贫困户,生活十分艰苦,在街道干部的帮扶下,搭起大棚,种起了葡萄,生活渐渐好转。但是受疫情影响,马大家的农产品滞销,生活难以为继,项目青年志愿者通过南湖街道了解情况后,志愿者与其“结对子”,马大爷成为他们的定点帮扶对象,号召项目员工帮销、帮扶,助其渡过难关,避免因疫返贫,因疫致贫。

此外,项目青年还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义务劳动。志愿者们来附近街道帮助环卫工人清理街道、修剪绿化带,擦拭附近的公交站牌等,强化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和服务意识,践行志愿者们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中建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以我等之青春筑青春之中国!



推荐阅读:显卡mx110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