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目前最容易碎屏的4部旗舰手机,使用要注意了

时间:2020-07-25 11:26:34 阅读:- 来源:
摘要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首先就是看颜值,越漂亮肯定是越喜欢。当然现在的手机无论是颜值工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首先就是看颜值,越漂亮肯定是越喜欢,当然现在的手机无论是颜值工艺,还是拍照或者是性能还是创新技术都表现很出色。这两年来大部分手机都走了时尚轻薄的路线,更有不少手机使用双面玻璃,曲面屏,当然颜值方面确实很高,但也很容易碎屏,摔下不是背面碎了就是屏幕碎了,所以使用要格外小心了。

荣耀8

目前最容易碎屏的4部旗舰手机,使用要注意了

这是去年华为荣耀热度最高的一部手机,可以说是热卖了大半年没降过价,2499非常稳定,使用双面玻璃设计确实非常漂亮,而在性能上,荣耀8搭载了麒麟950八核处理器,显示屏5.2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运行内存4GB ROM,机身储存64GB ROM。拍照方面搭载了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由一个黑白摄像头和一个彩色摄像头组成,最大支持4倍数字变焦,同时也支持对比度对焦、深度辅助对焦、激光辅助对焦,如今因为小米6和荣耀9的即将发布,这部手机直降400元,只需要2099的价格了。

小米6

目前最容易碎屏的4部旗舰手机,使用要注意了

小米6今年一反常态,取消了金属机身,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高配版还是陶瓷机身,看起来也是非常漂亮了的。不过玻璃机身和荣耀8一样,还是很容易碎屏的,不过小米6表现很出色,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还有后置双摄像头,在拍照上也有很大的提升,2499的价格性价比确实无敌,不过这样的一部手机却因为缺货,开卖当天就备受消费者吐槽,碎屏后还不一定有原装的换。

荣耀Magic

目前最容易碎屏的4部旗舰手机,使用要注意了

这部手机被称为让钢化膜厂商崩溃的手机,使用八面曲屏设计,双面玻璃,手感圆润顺滑,很容易脱手摔坏,还好这部手机没有上市买卖,估计会有不少人遭遇碎屏的风险。当然这部手机也是很不错的。使用了超级快充技术,半个小时可以充满一部手机。而Home键上带来了更多的交互体验,Home键单按是返回主界面,双击按压是切换任务处理器,左右滑动是返回和前进,体验感非常好。

三星S8

目前最容易碎屏的4部旗舰手机,使用要注意了

这是一部你摔不起的手机,作为今年最新旗舰手机,三星S8搭载骁龙83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最关键是还是它有一块漂亮的屏幕,可以说是有着绝对的吸引力和诱惑力,而且还是全面屏设计,曲面屏,被称为今年最美手机。当然三星S8也不是金属机身设计,尤其是曲面屏不好贴膜,价格五六千的手机摔下绝对心疼,不少人都说手机壳和钢化膜没到不敢使用,估计换屏价格不少钱。所以买了三星S8的要及时注册会员,激活之后有很多优惠的,换屏,更换电池等等。

在我们使用手机的过程中,很多手机都不是用坏的,而是摔坏或者进水之后不能使用了,所以在使用手机的时候要千万注意了,旗舰手机换原装屏都是千元价位起步,一摔一千元没了,任谁都会心疼的,钢化膜,手机壳最好都用上,这才是最安全的。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