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终于支持诈骗电话拦截,360手机卫士抢得先机

时间:2020-07-12 06:43:19 阅读:- 来源:
摘要最近一段时间,电信诈骗的案例屡见报端,因为电信诈骗而酿成的灾祸也接连不断,无论是行政的打击力度还是用户的防范意识,也都在这一股浪潮中有了提高,值得鼓励。

苹果手机终于支持诈骗电话拦截,360手机卫士抢得先机

最近一段时间,电信诈骗的案例屡见报端,因为电信诈骗而酿成的灾祸也接连不断,无论是行政的打击力度还是用户的防范意识,也都在这一股浪潮中有了提高,值得鼓励。

对于电信诈骗,其实手机行业也早有防范,特别是一些主打安全软件的企业,也是早早地开发出了诈骗电话、骚扰电话标记和识别功能,希望利用集体的力量和大数据的威力来有效遏制骗子的生存空间。

但比较遗憾的是,安全软件的拦截功能只能在安卓手机上使用,在苹果手机上由于苹果的安全机制,一直不被认可,所以也就一直没办法使用。当然,越狱手机不在之列。

可能是因为苹果感受到了中国最近对于诈骗电话的愤怒,也可能苹果的IOS系统正在一步一步走向开放,这次随着iPhone 7的发布和IOS 10的到来,苹果首次支持了第三方的拦截技术,而360手机卫士抢得先机,成为首个苹果认可的安全软件。

今天,奇虎科技的CEO周鸿祎也不无兴奋地发布了一条微博,自豪之感油然而生。

苹果手机终于支持诈骗电话拦截,360手机卫士抢得先机

我们知道,早在今年6月14号凌晨,在洛杉矶召开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6)上,苹果正式公布向腾讯开放骚扰拦截数据接口,携手腾讯手机管家共同为iPhone用户提供来电识别和骚扰来电拦截服务,腾讯手机管家成为首个苹果官方推荐的第三方安全软件!

苹果手机终于支持诈骗电话拦截,360手机卫士抢得先机

理论上,腾讯的手机管家才应该是第一个支持苹果IOS系统的骚扰电话拦截软件才对,可为何变成了360手机卫士,其中缘由,恐怕只有这三家知道了。

但不管什么套路,也不管谁是第一,只要能够有助于我们识别那些诈骗电话、骚扰电话,我们就应该支持和欢迎,你说呢?

推荐阅读:重庆企业新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