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华为又一手机外观专利曝光 正面刘海屏+后置“X”排列五摄

时间:2020-08-21 04:07:12 阅读:- 来源:
摘要很早之前,HMDGlobal就曾在Nokia 9 PureView上配备了五个 12MP 的传感器 —— 两枚用于捕获彩色、另三个用于黑白成像;近期,小米也曾在小米CC9 Pro系列上配备了长焦、景深、超广角、微距、以及 1.08 亿像素的主摄。

近日,继网间陆续曝光了疑似华为P40系列的外观和配置信息之后,日前,外媒91mobiles公布了一项华为在德国 DPMA 申请的手机外观设计专利,并表示这有可能是 Mate40 Pro。根据公布的专利设计草图显示,这款手机外观设计专利与华为Mate 30 Pro手机设计有些类似,只是摄像头又多了!

华为又一手机外观专利曝光 正面刘海屏+后置“X”排列五摄

根据华为向德国专利局(DPMA)提交的这项设计专利来看,该专利采用的是前三后五的摄像头传感器组合。正面为窄刘海曲面屏,背面则是圆环相机设计。虽然整体上看与华为Mate30 Pro的设计很相似,但是这个手机专利设计的背面除了闪光灯之外,还有 5 个呈「X」形排布的圆形开孔,或搭载后置五摄。正面则仍然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在刘海儿中仍然有三个开孔,理论上应该与Mate30 Pro一样采用前置3D结构光人脸识别系统。目前,在售的华为 Mate 30 Pro则为后置四摄和前置刘海屏双摄设计。

华为又一手机外观专利曝光 正面刘海屏+后置“X”排列五摄

(华为 Mate30 Pro)

虽然按照华为手机发布Mate新机发布的时间为时尚早,也就是说Mate40 Pro要等到2020年第四季度才会发布,所以目前要说该专利最终会用在这款机型上也有些过早了,但是,后置五摄倒是已经没有什么新鲜了。很早之前,HMD Global就曾在Nokia 9 PureView上配备了五个 12MP 的传感器 —— 两枚用于捕获彩色、另三个用于黑白成像;近期,小米也曾在小米CC9 Pro系列(海外版为小米Note 10系列)上配备了长焦、景深、超广角、微距、以及 1.08 亿像素的主摄。

华为又一手机外观专利曝光 正面刘海屏+后置“X”排列五摄

(华为 Mate30 Pro)

众所周知,此前,华为在Mate30 Pro上配备了4000万像素的SuperSensing主摄、4000万像素的超广角Cine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以及支持深度感知的3D ToF传感器四摄组合,并被DxOMark评为截至到目前市售的最佳拍照手机。那么如果再增加一颗摄像头会是什么用途呢?据悉,五摄能够以不同的曝光参数来对待同一拍摄场景,合成后的照片,能够带来比单个摄像头多得多的细节。由此,也让不少网友对于华为这款后置五摄专利设计更加充满了好奇。至于该设计最终会用在哪款华为旗舰机型上,还要等官方的消息才能确定了。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