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龙源海外加拿大移民魁自雇:“现在”永远是办理的最佳窗口期

时间:2020-08-21 11:42:16 阅读:- 来源:
摘要移民意向者们需要明确一点:移民不是准备好钱,随便申请就能成功的,它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申请人从确定需求、了解移民项目到筹备费用以“符合资金要求”,从资质证明到

移民意向者们需要明确一点:移民不是准备好钱,随便申请就能成功的,它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申请人从确定需求、了解移民项目到筹备费用以“符合资金要求”,从资质证明到考虑孩子年龄,从递交申请材料到可能面临的排期时长,这些都需要时间。

移民界常说“晚办三个月,等待多一年”,就是在提醒申请人合理安排移民周期问题。而当前形式,无疑让更多人有了“额外的规划时间”,现在着手准备,刚好能够应付移民“周期”。所以,对于移民者来说,“现在”永远是办理的最佳窗口期。

timg (2)_看图王

以传统移民大国加拿大为例,加国政府对移民始终持欢迎态度,部分移民项目的办理周期相对较短,政府也重启了一些优势项目,以吸引新移民登录。

其中,加拿大经济大省魁北克针对“自家”发展需求特别设立的魁北克自雇移民项目,在近两年重启后,吸引了不少意向移民者的目光。

timg (1)

项目介绍

魁北克自雇移民项目是魁北克移民项目的一种,与魁北克投资移民、魁北克企业家移民同属于商业类移民。该项目主要面向自由职业者、小企业主和有一技之长的人才,是魁省商业移民中对资产要求最低的一个类别,适用于有自雇背景的申请人。

项目优势

1. 成本低

申请人拥有10万加币的净资产即可。

2. 门槛低

对申请人的语言、经商背景、学历等无硬性要求。

3. 行业不受限

对主申请人所从事的行业或自己的专业领域没有严格限制。

4. 一步到位获永居

一步到位拿绿卡,无需像企业家移民那样先获得工签赴加创业工作,之后才能申请永久居民身份。

申请条件

1. 申请人的年龄要超过18周岁,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2. 如专科毕业,所学习的专业不能是专业列表中Section或B所呈现出来的专业;

3. 申请人在最近五年内需至少有两年自雇经验,个人名下需有10万加元以上资产;

4. 如果准备在大蒙特利尔地区工作,要在魁北克银行存款5万加元;准备在大蒙特利尔以外地区工作,所需要存款的金额2.5万加元;

5. 满足打分要求,有配偶需达到70分,无配偶需达到63分。

9ab655f289b640cfbb894c908fb29f00

选择龙源海外,24年行业经验,资深专家,靠谱,值得信任。

龙源海外以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帮助客户少花冤枉钱,更快的实现自己移民的梦想。行业中高通过率(部分项目达到90%)帮助很多客户实现梦想,模拟面试更是为成功移民又加一重保障。

移民是件大事,选择专业团队才放心。

如果有移民的打算,可以拨打电话或加小北微信,让龙源海外助力你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