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龙源海外希腊移民投资购房:一人移民惠及三代是真的!

时间:2020-08-27 10:44:59 阅读:- 来源:
摘要欧洲是一个很适合居住和生活的地方,自移民政策开放以来,欧洲凭借宜居性、经济发达程度、丰厚社会福利等突出优势,迅速成为移民界的新宠。根据“2019宜居国度排行榜”

欧洲是一个很适合居住和生活的地方,自移民政策开放以来,欧洲凭借宜居性、经济发达程度、丰厚社会福利等突出优势,迅速成为移民界的新宠。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根据“2019宜居国度排行榜”数据显示,全球十大宜居国家中,欧洲国家占了5个席位。简单的申请条件和办理流程,让众多投资者纷纷将目光锁定在欧洲各国的移民项目中。

以近两年欧洲最受欢迎的希腊投资移民项目为例,项目审核周期短、资金来源要求简单,投资成本相对较低,不仅不存在美国、加拿大等传统移民大国排期长、投资金额庞大等情况,而且还能一举两得,同时将房产和永居身份收入囊中,一人申请全家三代同步获得永居身份,在完成海外身份规划的同时,坐收希腊房产的升值红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购置希腊房产时,投资预算和收益预期是最需要考虑的两大因素,相比升值空间日渐饱和的自住房产,商业房产更能满足投资需求。

龙源海外最近推出了一个类似于理财的标准化希腊房产投资项目,花25万欧元(折合195万人民币)购买一个份额,投资希腊商业房产,即可每年获取高额租金回报,同时还能获得希腊永居身份。

根据希腊移民法规定,只要持有这个投资,申请人就可以一直保持永居身份,在此期间无需去希腊居住。该项目的特点总结起来就是:大租客、真租约、高回报、免维护、易流通!

项目优势

◆  租金收入稳定:龙源海外有专门的物业公司在希腊进行物业管理,同时租客、租约都是现有的,是真实的大公司做租客,租金收入非常稳定。

◆ 高性价比:一人申请,全家三代移民;

◆ 门槛低:无需证明学历、管理经验、资金来源等;

◆ 无居住要求:无任何居住要求;

◆ 回报率高:每年有4%以上的租金回报,增值空间大;

◆ 免签:可自由出入所有欧盟、申根国家,持希腊护照可免签171个国家。

微信图片_20191028141615_副本_副本

选择龙源海外,24年行业经验,资深专家,靠谱,值得信任。

龙源海外以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帮助客户少花冤枉钱,更快的实现自己移民的梦想。行业中高通过率(部分项目达到90%)帮助很多客户实现梦想,模拟面试更是为成功移民又加一重保障。

移民是件大事,选择专业团队才放心。

如果有移民的打算,可以拨打电话或加小北微信,让龙源海外助力你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