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OPPO 2019复盘:三部旗舰,两部最佳

时间:2020-04-13 07:21:46 阅读:- 来源:
摘要尤其是一加7 Pro,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市场都备受好评,在欧洲和美国拿奖拿到手软。 但是,今年使用体验最佳的一加7 Pro,性价比最高的OPPO Reno Ace,真的非常值得购买。

OPPO的高端之路,个人认为走得是比VIVO要更顺利一些的。中低端机器有realme摇旗呐喊,中高端机OPPO步步为营,高端市场一加全面出击。

尤其是一加7 Pro,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市场都备受好评,在欧洲和美国拿奖拿到手软。

OPPO 2019复盘:三部旗舰,两部最佳

当然了,回到整个2019年的主线来看,第一款新机OPPO Reno 10X,应该是让机哥最失望的手机。尤其是在去年使用过Find X以后,让机哥对OPPO的旗舰有了很大的好感。

Reno作为今年刚推出、用来取代R系列的产品序列,第一部居然就是Reno 10X,加入了骁龙855处理器、上了双扬声器和横向线性马达,还使用了全新的“鲨鱼鳍”升降结构。

OPPO 2019复盘:三部旗舰,两部最佳

但OPPO又不希望该系列比肩Find系列的旗舰地位,所以阉割了快充,质感上也有所保留,而最大卖点之一的十倍混合光学变焦,又直接和华为P30系列撞车……

所以售价4799的Reno 10X其实销量很一般,包括机哥自己在使用的时候,系统的流畅性、优化做的确实一般,尤其是过渡动画,经常卡顿,让机哥倍感失望。

OPPO 2019复盘:三部旗舰,两部最佳

而紧随其后的一加7 Pro,应该是今年OPPO的封神之作了,2K+90Hz刷新率惊艳全场,随后的火爆热销也再次告诉国产厂商一个道理:只要产品好,我们一定买单。

现在再回过头来复盘,一加7 Pro能够一战直接站稳高端,2K+90Hz居功至伟,很多经常在网上关注数码资讯的小伙伴也明白这样配置的意义。

OPPO 2019复盘:三部旗舰,两部最佳

这里,我们加入去年的华为P20 Pro来对比,会发现,当年的华为是线上线下全面开花,极光色+拍照这两个突出特点被直接拉满,这是华为第一部全球销量突破2000万的高端手机。

而由于一加线下渠道的缺失(和华为OV没法比),以及2K+90Hz的不易感知特性(和拍照来对比,很多人对屏幕并没有那么敏感),所以一加7 Pro在线上很火,线下却比较少见。

OPPO 2019复盘:三部旗舰,两部最佳

此前一加在国外口碑虽然也很好,但是国内一直是不温不火的状态,今年一加7 Pro的大卖,个人觉得刘老板可以考虑把官方旗舰店搞起来,这样一加8估计还能吸更多的粉丝。

再来说OPPO Reno Ace,这部手机发布的时候2019已过大半,是正儿八经的产业链成熟了,所以推出了这款极致性价比的手机。

OPPO 2019复盘:三部旗舰,两部最佳

骁龙855 Plus+UFS3.0+双扬声器+65W超级快充,售价却仅有2999元。这款手机基本是没有任何槽点可言的,除了没有iP68。

这里就又涉及OPPO自身的选择问题,是匆忙上马一个单模5G,还是借助成熟的产业链搞一部4G水桶机。在这两者中,OPPO选择了后者。

当然了,这么短的时间内,这个销量已经非常能说明问题了。

OPPO 2019复盘:三部旗舰,两部最佳

关于realme X2 Pro,机哥反倒不是特别能理解。应该说和OPPO Reno Ace比起来,两者的相似程度太高了。虽说套娃设计没什么问题,但是这个产品定位,重合度是不是有点高了?

一个是OPPO子品牌,一个是OPPO Reno Ace,刨去外观因素影响,大部分人应该都会选OPPO Reno Ace吧?哪怕是华为Nova 6和荣耀V30系列,不也请了易烊千玺和黄景瑜来带货么?

OPPO 2019复盘:三部旗舰,两部最佳

如果梳理了OPPO、一加和realme三个品牌今年推出的所有系列,个人认为是有一定混杂的,当然了,也可能是机哥眼拙,没看出其中更深的门道。

不过,有消息显示realme已经完全独立(包括华为Nova),后续的市场到底怎么布局,明年或许就能看到答案。

但是,今年使用体验最佳的一加7 Pro,性价比最高的OPPO Reno Ace,真的非常值得购买。90Hz刷新,谁用谁知道。


推荐阅读:电脑有哪些品牌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