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中兴天机Axon 10 Pro配置全公布 旗舰手机售价3199起

时间:2020-05-13 09:04:20 阅读:- 来源:
摘要5月6日晚,中兴在福州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其全新旗舰产品——中兴天机Axon10Pro,但是依然有不少网友对这款手机的详细配置一头雾水。

5月6日晚,中兴在福州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其全新旗舰产品——中兴天机Axon 10 Pro,但是依然有不少网友对这款手机的详细配置一头雾水。5月7日上午,@中兴手机 发长图为大家详细展示了这款手机的细节参数。


中兴天机Axon 10 Pro配置全公布 旗舰手机售价3199起


中兴天机Axon 10 Pro配置解析

在拍照方面,中兴天机Axon 10 Pro后置超视觉AI三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像素125度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在相机功能性上,该机支持10倍混合变焦、超级夜景和运动快拍,大大提升了手机相机的可玩性。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


中兴天机Axon 10 Pro配置全公布 旗舰手机售价3199起


中兴天机Axon 10 Pro

在性能上,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辅以最高12GB+256GB内存组合,5G版本则外挂X50基带,用于支持5G网络;同时该机内置4000mAh大电池,但依然保持了7.9mm的机身厚度。

在价格上,该机6GB+128GB版本售价3199元,8GB+256GB版售价3699元,12GB+256GB售价4199元,以上均属于4G版本价格。

推荐阅读:华媒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