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360手机新品 疑似主打游戏性能 期待吗?

时间:2020-05-29 08:18:44 阅读:- 来源:
摘要360手机将于1月9日公布一款超能量神秘新品的信息,手机的包装盒现已公布。有媒体猜测这部手机将主打游戏,可能会对目前的火热的吃鸡类手游进行优化。

根据360手机官方微博的消息,360手机将于1月9日公布一款超能量神秘新品的信息,手机的包装盒现已公布。

360手机新品 疑似主打游戏性能 期待吗?

从海报看来,360新机的包装盒上印有AK47和致敬孤胆英雄的字样,有媒体猜测这部手机将主打游戏,可能会对目前的火热的吃鸡类手游进行优化。

所以你们期待360新手机吗?

推荐阅读:苹果手表维修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