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iPhone11\u002FXS系列iOS13-13.3越狱教程(Windows)

时间:2020-05-01 05:58:27 阅读:- 来源:
摘要苹果iOS 13-13.3越狱已发布,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unc0ver在iOS 13-13.3上进行越狱。支持设备:支持iPhone 11/XS系列设备操作系统:Windows●这是不完美越狱

苹果iOS 13-13.3越狱已发布,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unc0ver在iOS 13-13.3上进行越狱。


支持设备:支持iPhone 11/XS系列设备

操作系统:Windows

●这是不完美越狱,因此每次重新启动时都需要启动unc0ver并点击“越狱”。
●如果您没有开发者帐户,则需要每隔7天重新加载unc0ver应用。

●开始之前,还是得再次重复,请确保使用爱思助手备份设备。

操作步骤:

1.下载unc0ver最新测试版越狱工具保存到你的电脑上的文件夹,并解压缩文档;

2.右键单击Impactor zip并解压缩存档;

3.从解压缩的文件夹中启动;

(注意不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通过USB接口将设备连接到电脑,按设备上提示时选择“ 信任”并点继续;

5.将我们第一步下载的unc0ver IPA拖放到Cydia Impactor应用程序中;

6.此时会要求您输入您的Apple ID和密码。

(这仅用于对IPA进行签名,使其在您的设备上运行。)

7. Cydia Impactor现在将签署IPA并在您的设备上安装unc0ver越狱应用程序;

8.启动设置;

9.接下来从“设置”菜单中选择“ 常规 ”,并从常规菜单中打开iPhone存储;
(如果存在,请点击以从列表中选择iOS软件更新,然后点击删除更新。)


10.回到菜单,选择设备管理,然后点击您的Apple ID,点击信托“youremail@”按钮,选择信托从警报出现。

11.打开飞行模式后重启设备,在SpringBoard上启动unc0ver应用程序;

12.点击越狱按钮开始越狱。

推荐阅读:中华琼财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