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手机到底要不要保护壳?

时间:2020-06-08 04:20:10 阅读:- 来源:
摘要很多人买了新手机,第一件事就是选购比较酷炫的外壳,这样真的好吗?

很多人买了新手机,第一件事就是选购比较酷炫的外壳,这样真的好吗?但是教主忠言逆耳的说一句,如果你真的想手机性能好,速度更快就不要外壳,除非这款手机容易坏,像小米note、iPhone全系列、三星之类的手机,虽然不推荐,但值得肯定的是手机保护壳不仅可以保护手机,也可以增添许多个性化的装饰,仅此而已。

手机到底要不要保护壳?

一般的手机壳分为水晶壳,硅胶套、绒布套、金属壳、金属边框、清水套;

但是针对于于那些合成硅胶套只能说放跌落和碰瓷等,

而像金属保护套的手感不错,摸起来菱角分明,

而很多商务人士都喜欢真皮,其实虽然外观逼格十足,但是性能上绝对不好

手机到底要不要保护壳?

其实种种的手机保护套都是很伤害手机,打个比方吧,如果你是游戏迷、电视剧迷、若用了保护套绝对一小时手机会发烫,其实如果把保护壳下掉,会稍微缓解一点的。

手机到底要不要保护壳?

另外手机保护壳不仅会对手机自身散热造成影响,而且长期使用会对身体有影响,因为保护壳上的微小细菌是不会减少的,反正如果你想手机寿命长就尽可能不要用什么保护壳、保护膜之类的东西,只要你心细的就OK了,教主建议!

手机到底要不要保护壳?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更多福利耳机俱乐部企鹅号:271451581

微信公众号:昭云轩看百态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