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锤子手机销量暴跌6倍!罗永浩的“工匠精神”还能坚持多久?

时间:2020-07-02 09:21:40 阅读:- 来源:
摘要根据手机销量统计机构赛诺的数据。锤子手机在2016年上半年的销量整体暴跌!以2016年1月和2月的数据来看,锤子手机的整体销量已经跌去了6-7倍! 坚持“情怀”,坚持“工匠精神”是锤子手机的创办特点。只是,情怀和精神不能当饭吃!锤子手机的资金基本上都是从投资人那里融过来的。

锤子手机销量暴跌6倍!罗永浩的“工匠精神”还能坚持多久?根据手机销量统计机构赛诺的数据。锤子手机在2016年上半年的销量整体暴跌!

以2016年1月和2月的数据来看,锤子手机的整体销量已经跌去了6-7倍!锤子手机销量暴跌6倍!罗永浩的“工匠精神”还能坚持多久?

坚持“情怀”,坚持“工匠精神”是锤子手机的创办特点。只是,情怀和精神不能当饭吃!

锤子手机的资金基本上都是从投资人那里融过来的。谁的钱都不是天上掉下来的,面对销量如此大幅度的下滑,不知道罗永浩还能否依旧“稳坐钓鱼台”?锤子手机销量暴跌6倍!罗永浩的“工匠精神”还能坚持多久?

前段时间,乐视手机品牌COOL1发布的时候,罗永浩在到了乐视发布会现场。锤子手机销量暴跌6倍!罗永浩的“工匠精神”还能坚持多久?

当时就有传言,乐视将收购锤子手机,罗永浩将出任乐视手机宣传部门负责人。只是罗永浩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而且,原定于9月7日发布的锤子T3手机发布会也延期了。

可以说,种种关于锤子手机的各种不利传言,恐怕都和锤子手机实打实的销量下滑有关。

最后再说下,不管锤子手机未来如何,罗永浩已经通过运作“锤子手机”,成功实现身价上亿的目标。江湖人称“罗十亿”,人身赢家是也!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