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T

时间:2020-09-17 07:42:29 阅读:- 来源:
摘要IT之家(www.ithome.com):T-Mobile版HTC One M8 for Windows今天发售WP世家报导,现阶段T-Mobile版HTC One M8 for Windows在美国

IT之家(www.ithome.com):T-Mobile版HTC One M8 for Windows今天发售

WP世家报导,现阶段T-Mobile版HTC One M8 for Windows在美国官网早已显示信息能用,一切像以前預告的。T-Mobile昨日升级了HTC One M8 for Windows的网页页面,你能0美金得到 WP8.1版HTC One M8合约机,或是无合同585美金。

T-Mobile版HTC One M8 for Windows今天发售

HTC One M8 for Windows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 2.3GHz四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GB内嵌储存,5英寸FHD显示屏。有两个后摄,主拍摄是Ultrapixel,副监控摄像头是出示景深效果輔助,产生新的图片实际效果。先前HTC One M8 for Windows为英国Verizon独享,自此也将登录AT&T。(via: Windows Central)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