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企业 > 正文

iPhone 5G有望搭载图像传感器防抖技术,像能打电话的微单

时间:2019-12-24 14:24:13 阅读:1 来源:
摘要[PConline资讯]12月24日消息,据外媒dpreview报道,2020年的iPhone 5G可能会搭载图像传感器防抖技术,这会让新iPhone拥有更好的画质表现。这不同于普通的光学稳定技术主要

[PConline资讯]12月24日消息,据外媒dpreview报道,2020年的iPhone 5G可能会搭载图像传感器防抖技术,这会让新iPhone拥有更好的画质表现。这不同于普通的光学稳定技术主要针对稳定镜头,通过算法来实现更好的画质,而传感器防抖通过稳定传感器来实现。

iPhone 5G有望搭载图像传感器防抖技术,像能打电话的微单

此前据媒体预测,明年苹果会发布四款iPhone,这项新技术可能会用在最高端的机型中,而且2020年iPhone将配备用于增强现实应用的新型3D摄像头系统。

iPhone 5G有望搭载图像传感器防抖技术,像能打电话的微单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包括图像传感器位移稳定技术是否仅限于这些高端型号,以及该技术是否会在苹果的AR应用中发挥作用。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