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超长待机50天,还能给其他手机充电,这款智能手机,你肯定没见

时间:2020-06-17 10:24:37 阅读:- 来源:
摘要不过,有一个缺陷就是,耗电有些快。不像是以前的诺基亚一样,充满之后,用上一个星期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而如今市面上却出来了一款,超长待机50天,还能给其他手机充电的智能手机。

如今的智能手机是越做越薄,手感也是越来越好。不过,有一个缺陷就是,耗电有些快。不像是以前的诺基亚一样,充满之后,用上一个星期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而如今的智能手机,能撑过一天,都已经算是很不错了。而如今市面上却出来了一款,超长待机50天,还能给其他手机充电的智能手机。相信这一款,你肯定没有见过。

超长待机50天,还能给其他手机充电,这款智能手机,你肯定没见

这款智能手机的制造商,实际上是做移动电源的厂商Energizer,所以在电池续航这一方面,可以说是相当的秀,因为这款电池的容量为18000mAh。从这里也可想而知,这款手机的厚度,是不容忽视的。拿出来,和板砖的样子,也是差不了多少。所以,也不一定能有多少人接受,毕竟,这种手机放在包里嫌太沉,还不能揣在口袋里。不过,有一个优势是,这款手机官方直接宣称,是可以超长待机50天。或者是进行90个小时的童话,连续4天播放音乐等。

超长待机50天,还能给其他手机充电,这款智能手机,你肯定没见

当然,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能充当一个充电宝的作用。支持给其余的手机进行充电。这么看来,比较适合一些需要去山林工作,身边没有可充电地方的人使用。但是一般人的话,可能并不会打算购买一台这样的手机。因为如今市面上的充电宝,都开始走起了超薄小巧的路线了,厚重的东西,很少有人会愿意购买。再者说来,许多地方连移动电源都是可出租,或者是可提供充电的地方。所以对于电量这个问题,可能也并不是很在意。

超长待机50天,还能给其他手机充电,这款智能手机,你肯定没见

但是如果不看厚度的话,这款手机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偶尔还给人一种科技感很强的样子。例如无刘海的全面屏,采用侧面的指纹识别,前置双摄像头模组,做成了升降式。后置则是红绿灯三摄以及玻璃面板等。 如果不是厚度和重量的原因,这款手机或许销量会很不错。不过,拥有了板砖一样的外表之后,销量则成了一个未知数了。要知道,它的售价可不低。据目前的消息称,这款手机的售价为600欧元,折合人民币就要4500元了。或许对于大众而言,或许还是算了吧,多买几个充电宝可能更是在一些。

超长待机50天,还能给其他手机充电,这款智能手机,你肯定没见

目前这款手机还并没有正式发售,所以也不能十分肯定就没有人会购买。那么,在你看来,这款手机未来的前景又会如何?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