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手机省电全指南,让你的电池耐用 3 倍!

时间:2020-06-05 06:29:42 阅读:- 来源:
摘要>**废话少说,直接送上iOS省电指南一份,拿走不谢~**。永远记住两条:**屏幕亮度很耗电**、**蜂窝网络比无线网络耗电**。

废话少说,直接送上 iOS 省电指南一份,拿走不谢~

优化你的设置

永远记住两条:屏幕亮度很耗电蜂窝网络比无线网络耗电

  • 不需要很高的屏幕亮度时,调低它或是开启「自动亮度调节」来节省电量。

  • 尽量用 Wi-Fi 代替蜂窝网络,这样不但能节省电量,还能为你省下一笔流量费用。

手机省电全指南,让你的电池耐用 3 倍!

适时开启低电量模式

iOS 9 为我们带来了低电量模式,除了在电量剩余 20% 和 10% 时的提示框,你随时都可以在「设置-电池」中手动开启低电量模式。

手机省电全指南,让你的电池耐用 3 倍!

低电量模式将调低屏幕亮度,优化设备性能,并尽可能地减少系统动画。邮件等 app 在后台运行时将停止载入数据,而 AirDrop、iCloud 同步和连续互通等功能也将被停止使用。

花些时间调教 App

在「设置 - 电池」中,我们可以方便地看到,哪些 app 是耗电大头。

手机省电全指南,让你的电池耐用 3 倍!

定位服务、后台自动刷新,或身处蜂窝网络差的环境都会造成设备发热并消耗更多电量。如果你看到有某个 app 异常耗电,花些时间调教它,一劳永逸。

  • 修改定位服务:

    设置 - 隐私 - 定位服务

  • 关闭后台自动刷新:设置 - 通用 - 后台应用刷新

如果长时间处在火车上、地下室等手机信号很差的地方,可以尝试打开「飞行模式」,减少手机搜索网络的操作,可以帮你节省一部分电量。

Apple Watch 省电技巧

要问哪个设备最爱没电,Apple Watch 应该排名靠前。

手机省电全指南,让你的电池耐用 3 倍!

在日常步行、跑步和健身时,Apple Watch 会随时帮我们监测心率,当然这也会消耗更多电量。如果不需要,你可以在 iPhone 上的 Watch app 中点击「我的手表 - 通用」启用「体能训练节能模式」。

手机省电全指南,让你的电池耐用 3 倍!

默认开启的「抬腕激活」功能也会帮助消耗手表的电量,你可以改成手动点击来激活显示屏。方法是打开手表上的「设置 - 通用」,接着关闭抬腕激活。

手机省电全指南,让你的电池耐用 3 倍!

值得注意的是,关闭 iPhone 上的蓝牙功能会增加 Apple Watch 的电池消耗。如果你有使用 Apple Watch,请保持 iPhone 蓝牙一直开启。

MacBook 省电技巧

1. 优化你的设置

在「设置 - 节能」中,你可以针对「电池」和「电源适配器」分别设置节电计划,如勾选在使用电池时稍微调暗显示器,或缩短自动关闭显示器的时间来节约电量。

2. 退出不使用的外设

SD 卡或移动硬盘等外接设备或者电脑软件,即使不使用也会消耗电量。所以如果暂时用不上,可以先退出。尤其是那些使用 USB 充电的设备,如果要用电脑充电,请确保电脑已经接上电源并启动。

手机省电全指南,让你的电池耐用 3 倍!

推荐阅读:洗袜子机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