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荣耀V9天猫618热卖中

时间:2020-09-17 10:39:34 阅读:- 来源:
摘要中关村在线信息:17年6月13日,荣誉V9(正品行货)在天猫店铺畅销,市场价为2599元起,而且礼物還是蛮丰厚的:悦享版提交订单立减100、专享保护套、一百元手机话费总流量卷等。这款手机上的零配件有充

中关村在线信息:17年6月13日,荣誉V9(正品行货)在天猫店铺畅销,市场价为2599元起,而且礼物還是蛮丰厚的:悦享版提交订单立减100、专享保护套、一百元手机话费总流量卷等。这款手机上的零配件有充电电池(内嵌)、充电头、手机充电线、使用说明、保修单等。下边就要大家讨论一下这款手机上到底如何吧。

这款手机上强悍的没问题 荣誉V八天猫618热卖中

荣誉V9

关键点层面,荣誉V9将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控制模块的样子由V8的圆角矩形改成了环形,来融进全部外壳的圆滑感观;另外,外壳上边一部分的注塑加工无线天线围绕了双镜头和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打孔,这一亮点也让手机上的后背看上去更为精美。

这款手机上强悍的没问题 荣誉V八天猫618热卖中

荣誉V9

编写评价:

总体来说,荣誉V9在造型设计上精益求精,有着一流的感观和触感;综合型能层面做到了一款旗舰级需有的水平;影音视频及照相的感受对比同级別商品更为出色;而系统软件和续航力也是变成了它较大的闪光点。假如你手上恰好有3000元左右的费用预算,又要想选购一款可以用得安心且在综合性感受上沒有薄弱点的旗舰机,荣誉V9肯定就是你的上品之选。

荣誉 V9(DUK-AL20/4gB RAM/三网通)

[商品市场价] 2599元

[市场销售店家] 天猫店铺

[有关连接] 进到选购

这款手机上强悍的没问题 荣誉V八天猫618热卖中

大量內容请查看更多

推荐阅读:山东信息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