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魅族17无短板水桶旗舰机

时间:2020-11-05 10:11:56 阅读:- 来源:
摘要魅族科技今天确定,魅族17系列产品将配置90Hz高帧率显示屏。从现阶段看来,魅族17系列产品的各类配备十分平衡,无薄弱点,稳稳的“塑料水桶”旗舰手机了。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工作别滑水,滑它。想像一下,
魅族17无薄弱点塑料水桶旗舰手机:跑在90帧显示屏上的Flyme

魅族科技今天确定,魅族17系列产品将配置90Hz高帧率显示屏。从现阶段看来,魅族17系列产品的各类配备十分平衡,无薄弱点,稳稳的“塑料水桶”旗舰手机了。

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工作别滑水,滑它。想像一下,跑在90帧显示屏上的Flyme。”过去,Flyme就以简约顺畅而出名,现如今拥有90Hz显示屏扶持,必然如鱼得水。

魅族17无薄弱点塑料水桶旗舰手机:跑在90帧显示屏上的Flyme

已经知道信息显示信息,魅族17系列产品正脸小直径挖孔屏,屏幕比例优异,后背监控摄像头选用“横放五环影象系统软件”,在在时下清一色引流矩阵、纵排摄像镜头单一化比较严重的状况下,看起来别具一格,辨识度很高。

魅族17系列产品将出示梦幻独角兽、十七度灰2款主推颜色。除此之外,这很有可能也是2020年唯一乳白色控制面板5G旗舰机,非常稀有。

关键配备上,魅族17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旗舰级服务平台,适用SA、NSA双模式5G,配搭UFS 3.1闪存芯片,适用Wi-Fi 6,电池电量为4500mAh,适用30W快速充电。

魅族17无薄弱点塑料水桶旗舰手机:跑在90帧显示屏上的Flyme

据曝料,此次新品发布会还将发布更强劲的旗舰级17 Pro。该设备早已得到3C认证,型号规格为M091Q,配置的充电器型号为UP2018,最大适用40W快速充电(20V/2A),它是魅族手机目前为止电池充电输出功率最大的旗舰级。

除此之外,魅族17系列产品将先发魅族手机打造出的mSmart 5G快省稳技术性。据了解,mSmart 5G有着三大特点:快、省、稳。

据了解,该设备将于就在前几天根据网上公布,现阶段该设备早已刚开始规模性批量生产,已经全力以赴补货中。

魅族17无薄弱点塑料水桶旗舰手机:跑在90帧显示屏上的Flyme
推荐阅读:贵州品牌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