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沭阳万达广场项目组织员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八佰》

时间:2020-09-17 11:39:06 阅读:- 来源:
摘要1945年9月3日,中国人民经过14年浴血奋战,取得了伟大胜利,和平的阳光再次普照大地。75年后的今天,和平与发展仍然是人类不变的追求。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济南经理

1945年9月3日,中国人民经过14年浴血奋战,取得了伟大胜利,和平的阳光再次普照大地。75年后的今天,和平与发展仍然是人类不变的追求。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济南经理部沭阳万达广场项目近日组织员工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八佰》,以一场特色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的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广大员工思想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动力。

《八佰》根据1937年战争期间淞沪会战最后一役著名战斗——四行仓库保卫战真实事件改编。在最关键时刻,无数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保家卫国,谱写了一曲悲壮昂扬的爱国主义赞歌!观影后,项目员工们纷纷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历史、热爱祖国。在和平年代,更应当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作为央企的建设者,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工作,顺利完成今年建设工作任务!(周杰)

推荐阅读:青财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