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三星手机再次发力:4000mAh电池+15W快充!

时间:2020-11-28 15:26:46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三星Galaxy A51及Galaxy A71这两款A系列新品正式登陆欧洲智能手机市场。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三星Galaxy A51及Galaxy A71这两款A系列新品正式登陆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就三星旗下的A系列机型来说,是三星面向年轻人打造的专属时尚手机系列, 该系列在很多方面都改变了三星以往的设计思维,风格上也更趋向于年轻化,以此和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的中端手机展开较量。按照介绍,三星Galaxy A51将率先登陆荷兰手机市场,在本月底之前实现在荷兰零售商及运营商方面的售卖,随后将逐步扩展至其他欧洲手机市场。与此相对应的是,三星Galaxy A71的正式开售时间则相对较晚,这款智能手机将于2020年2月7日开始在欧洲的大部分手机市场销售。


三星手机再次发力:4000mAh电池+15W快充


一方面,就刚刚登陆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三星Galaxy A51来说,这款智能手机具有6.5英寸20:9的Infinity-O Super AMOLED中置打孔屏,采用屏下指纹。对于中置打孔屏的设计方案,顾名思义,就是在屏幕中间的位置挖孔,与此相对应的是,就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挖孔屏手机,则喜欢在屏幕两侧的位置挖孔。三星Galaxy A51将提供黑色、蓝色、白色三种配色,在拍照上,这款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机身背部,三星Galaxy A51的L型四摄像头为48MP主镜头+12MP超广角(123度),还有两个5MP摄像头。在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A51搭载Exynos 9611处理器,该机在GeekBench 5.0.2版本中单核成为323分,多核成绩为1185分。


三星手机再次发力:4000mAh电池+15W快充


三星Galaxy A51采用8GB的RAM,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并具有128GB的内置存储空间;此外,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机身存储的使用需求,三星Galaxy A51还带有microSD卡插槽,可将存储扩展到512GB。在充电和续航上,三星Galaxy A51配备一块4000mAh大电池并支持15W快充。对于4000mAh容量电池和15W快充,在千元机上无疑是中规中矩的配置,但是,考虑到三星Galaxy A51的售价,4000mAh容量电池和15W快充的配置,无疑就比较尴尬了。按照介绍,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三星Galaxy A51的售价为370欧(约人民币2875元)。从售价上来看,三星Galaxy A51显然是一款定位于中端手机市场的机型,但是,从配置上来看,三星Galaxy A51的充电、续航、处理器等配置,实际上距离中端手机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这可能削弱其在中端手机市场的竞争力。


三星手机再次发力:4000mAh电池+15W快充


另一方面,对于三星Galaxy A71来说,看起来与三星Galaxy A51类似,从样子上来看前置开孔更大一些。也即三星Galaxy A71和三星Galaxy A51一样,都采用了中置挖孔屏的设计方案,这一定程度上成为三星手机的特点之一了。三星Galaxy A71有黑色、蓝色和银色三种配色,屏幕尺寸为6.7英寸。在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A71的配置显然更高,因为其配备了高通骁龙730处理器。按照介绍,高通骁龙730处理器采用三星8nm LPP工艺,处理器为2×Performance+6×efficiency Kryo 470 CPU,也就是2+6核(相当于A76+A55)的Big.LITTLE大小核心构架。在此之前,小米发布的Redmi K20这款手机,就搭载了高通骁龙730处理器。


三星手机再次发力:4000mAh电池+15W快充


最后,在充电和续航上,三星Galaxy A71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25W快充。相对于三星Galaxy A51,三星Galaxy A71的电池容量和快充规格都实现了明显的提升。特别是25W功率的快充,显然能够比15W快充带来更高的充电效率。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这款智能手机将于2020年2月7日开始在欧洲的大部分手机市场销售。在价格上,三星Galaxy A71售价为470欧(约人民币3652元)。从售价上来看,三星Galaxy A71已经达到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的不少旗舰手机了。因此,从性价比上来看,三星Galaxy A71自然也是中规中矩的机型了。对于刚刚登陆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三星Galaxy A51和三星Galaxy A71,你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北方企业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