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索尼个性手机Xperia 5/3即将发布,2月24日见!

时间:2020-12-05 06:54:56 阅读:- 来源:
摘要索尼向全球媒体发出了今年MWC的邀请,在邀请函上官宣了旗下新款Xperia系列智能手机,将于2月24日8点半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亮相,北京时间为当天3点半。

1月16日消息,索尼向全球媒体发出了今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邀请,在邀请函上官宣了旗下新款Xperia系列智能手机,将于2月24日8点半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亮相,北京时间为当天3点半。外媒猜测新机名称为Xperia 5 Plus,或者是Xperia 3。

索尼个性手机Xperia 5/3即将发布,2月24日见

据了解,和索尼Xperia系列其它手机一样,这款新机大概率会采用21:9的超长屏幕,拥有电影级纵横比,通常被称为“带鱼屏”,大小为6.6英寸。去年索尼发布的Xperia 1在全球首次采用4K OLED屏幕,分辨率为3840x1644像素,同时内置可支持Creator Mode和杜比全景声的Netflix。新机很有可能会进一步升级这些配置,这样一来,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类似电影院的影视效果。除此之外,用来拍照和打游戏也有不错的体验。

索尼个性手机Xperia 5/3即将发布,2月24日见

(图为Xperia 1)

结合之前消息和onleaks绘制的渲染图,索尼新款Xperia或将搭载高通骁龙7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或拥有后置三摄,采用侧面指纹解锁,大概率保留3.5mm耳机孔。值得一提的是,在异形全面屏风靡全球的时代,索尼手机依然保持着“大额头”。另外,新款的上边框或有所减小,同时在这次MWC 2020上,或将有一款挖孔屏新机一同亮相。

索尼个性手机Xperia 5/3即将发布,2月24日见

(图为渲染图)

索尼在刚过去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并没有发布新的手机产品,这次的MWC 2020着实让粉丝期待。新机的价格还是个未知数,可以参考去年同系列6000元左右的定价。你期待吗?

本文编辑:吕哲雯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