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新年就要红红火火,小米推出新年红色限量版手机,仅1399!!

时间:2021-01-21 08:52:35 阅读:- 来源:
摘要2018年伊始,手机圈就开始不平静了,看来今年国产手机品牌们还是会有着精彩的表现。不过在春节这段时间基本上都不会发布新机,但是为了满足大家的购机需求,各个品。

2018年伊始,手机圈就开始不平静了,看来今年国产手机品牌们还是会有着精彩的表现。不过在春节这段时间基本上都不会发布新机,但是为了满足大家的购机需求,各个品牌也开始了一些促销活动,甚至还推出了极具新年气氛的定制版。比如OPPO就带来了R11s星幕新年版,vivo也推出了X20星耀红版本,小米也推出了一款新年红色特别版的小米5X。

新年就要红红火火,小米推出新年红色限量版手机,仅1399!

小米5X是去年小米推出的一款主打线下市场的高性价比手机,其定位有点类似与OPPO和vivo,比较重视拍照和外观设计。这款手机采用了和小米6类似的光学变焦双摄,在人像拍摄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拥有4GB运行内存,在日常使用中的性能表现也非常不错。

新年就要红红火火,小米推出新年红色限量版手机,仅1399!

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这款手机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是在其他方面的表现都还能够接受,如今的红色新年特别版也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不是特别版的定价为1499元,但加上官网活动和优惠券只要1399就能轻松入手,大家还愿意选择购买这款手机吗?欢迎留言讨论。

新年就要红红火火,小米推出新年红色限量版手机,仅1399!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