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不要轻易相信新型手机维修开店方式:指南舟手机维修培训学校出品!

时间:2021-02-28 04:41:12 阅读:- 来源:
摘要最近有一些线上手机维修店换了个皮走到线下变成了新零售,那么我就介绍一下新零售和传统的手机维修店还要线上手机维修店的区别。1,成本控制手机维修店的线上或线下本质是不变都是是买卖,买的时候尽量压低成本,卖的时候想方设法提高价格,价差越大利润就越大。

最近有一些线上手机维修店换了个皮走到线下变成了新零售,那么我就介绍一下新零售和传统的手机维修店还要线上手机维修店的区别。

不要轻易相信新型手机维修开店方式:指南舟手机维修培训学校出品


1,成本控制

手机维修店的线上或线下本质是不变都是是买卖,买的时候尽量压低成本,卖的时候想方设法提高价格,价差越大利润就越大。

以前电商缺口太大大家一个劲的挤进电商行业,是因为电商的总成本比线下实体更低。

实体较之电商的区别是:实体店有房租,电商没房租。房租是什么,房租是你店铺的流量成本!

实体店讲究位置,位置越好房租越贵,位置是什么,不就是代表人流量吗!

电商看起来没房租,但是不代表没有流量成本

早期电商初起,做的人少,有大量的免费流量。所以早期在淘宝上修手机的赚了一大笔钱。而现在做的人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免费流量分的越来越少,付费广告越投越多。所以现在的电商的流量成本已经非常高了。

实体租房虽然说有的会涨房租,但是也不会月月涨吧,起码也得一年一涨。要是谈的好三年五年不涨甚至微涨都是可以的。

那就说明在三五年内,如果商圈不发生大的变动,客流不大量萎缩,其实实体的流量成本是相对固定的。但是电商就不一样了,月月都可能涨,而且涨幅远超实体店涨幅。

一边是相对缓慢的涨,一边飞快的涨。结果就是线上成本和线下成本差不多了,这时候就由线下导流之线下变成现在所谓的新零售概念。

不要轻易相信新型手机维修开店方式:指南舟手机维修培训学校出品


2,客户群体

线上手机维修店方面,你想做大做强,就要持续不断的给客户带来有性价比。还要和同行比价格,还要面对客户的各种投诉建议等等。一刻不间断,甚至很多客户都是晚上联系你。

即使你能做到这些,但是要知道手机维修行业可没有“忠实的老客户”这一说法,没有人会直接奔着你去二话不说直接下单的?还是即使看着觉得满意,还要再三比价,确定无疑后再付钱呢?

而实体店就不一样,第一店铺不集中,第二实体店刚需很大。

3,线上误区

首先你一定记住,线上也好线下也好成本差不多的情况下其实很多时候看运气了。千万不要做电商久了产生错觉,总觉得现在全中国绝大多数人都在网上修手机,觉得网上的性价比高,选择也方便,没人会选择实体店。

但是事实是中国维修市场在线上完成的不到2%,所以线下的生意一定要做好。当然新零售就是线下和线上做到互补。

不要轻易相信新型手机维修开店方式:指南舟手机维修培训学校出品


新零售把本质破开就是将线上的粉丝经济代到线下来,在加上线上的推广平台进行区域推广。其实就是把早期的地推换了汤而已。当然效果在初期还是比较显著的。所以那些把新零售看的比较神秘的人完全就没有必要了。

推荐阅读:天津之声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