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网球王子》新生剧场版《龙马》2021年上映!

时间:2021-02-23 12:43:40 阅读:- 来源:
摘要1月13日今天据日媒报道,人气动漫《网球王子》新生剧场版《龙马!The Prince of Tennis 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确定将于2021年上映,官方公布了全新主艺图,而剧情完全原创,敬请期待。

1月13日今天据日媒报道,人气动漫《网球王子》新生剧场版《龙马!The Prince of Tennis 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确定将于2021年上映,官方公布了全新主艺图,而剧情完全原创,敬请期待。

《网球王子》新生剧场版《龙马》2021年上映

《网球王子》新生剧场版《龙马》2021年上映

《网球王子》是日本漫画家许斐刚的以运动为主题的漫画代表作,作品最早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深受读者欢迎,是日本众多体育题材漫画里不可忽视的作品,《龙马!The Prince of Tennis 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讲述了介于《网球王子》和《新网球王子》2部正统剧中间的空白3个月发生的完全原创故事,其他更多详细情报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网球王子》新生剧场版《龙马》2021年上映

推荐阅读:青海之声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