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荣耀动了全行业的奶酪,十多家电视厂商联合抵制,开机必须有广告!

时间:2021-02-24 07:59:53 阅读:- 来源:
摘要小米电视跟荣耀智慧屏之间的互撕已经很久了,从去年到今年,多场拆机直播也是让荣耀智慧屏名声大噪。之前江苏就发布了《智能电视开机广告技术规范》,明确所有开机广告时长不得超过30秒,自播出起就能一键关闭,3秒内关闭响应完毕。

小米电视跟荣耀智慧屏之间的互撕已经很久了,从去年到今年,多场拆机直播也是让荣耀智慧屏名声大噪。荣耀智慧屏之所以再次被大众提及,除了小米帮忙“宣传”之外,还有它自身过硬的实力,以及另外一个重点,那就是开机无广告。

荣耀动了全行业的奶酪,十多家电视厂商联合抵制,开机必须有广告

说到电视开机广告,小米电视可以说是元老级别的代表。如今电视价格被压的很低,国内外厂商的电视基本上都有开机广告。而电视开机广告的收入对于厂商来说也是相当可观的。毕竟大家也没有华为这么财大气粗。电视便宜看点广告没啥,这大家都可以理解。就怕有些电商厂商“丧心病狂”,让电视广告越来越长。这就不能忍了。

荣耀动了全行业的奶酪,十多家电视厂商联合抵制,开机必须有广告

于是,在荣耀智慧屏宣布无开机广告之后,网友们抵制开机广告的声音就越来越高。之前江苏就发布了《智能电视开机广告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明确所有开机广告时长不得超过30秒,自播出起就能一键关闭,3秒内关闭响应完毕。前几天在荣耀30S的发布会上,赵明给出了智慧屏的五大标准1.0,里面的前提就是开机无广告。显然这标准除了华为自家的电视,应该没人能够达到。

荣耀动了全行业的奶酪,十多家电视厂商联合抵制,开机必须有广告

日前,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日前正式发布了《智能电视开机广告服务规范》,将于2020年9月13日起正式实施。要求,电视没有入网就不能提供开机广告。开机广告也要在点亮屏幕后尽快播放,如果开机15秒还没播放,就要取消本次广告。开机广告时长要控制在15秒以内。

荣耀动了全行业的奶酪,十多家电视厂商联合抵制,开机必须有广告

那么面对大家呼吁去除开机广告的呼声,其他厂商是什么态度呢?目前有十多家电视厂商达成了一个利益团体,抵制荣耀智慧屏广告一刀切的方法。认为这种行为是一种极端,不是未来主流。因为现在无论是手机APP,还是电视盒子都有广告。只要规范做的好,既满足用户对开机广告商业探索,也不影响体验。

荣耀动了全行业的奶酪,十多家电视厂商联合抵制,开机必须有广告

能够有这么多电视厂商组团抵制荣耀的做法,这足以证明荣耀智慧屏的举措极大的损害了这些电视厂商的利益。但是荣耀的做法却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没有广告对于消费者而言自然是极好的,但是在硬件利润下滑的今天,广告收入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点。如果是合适的广告,相信也是可以被接受的。由于不少智能电视的开机速度偏慢,无法达到荣耀智慧屏2秒开机的效果,在开机的这段时间内插入15秒的广告,个人认为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现在有了没有广告的电视,如果再买电视,你会选择谁呢?

推荐阅读:IT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