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教育 > 正文

为什么现在的“大眼萌娃”越来越多?不只是遗传,还有这些原因

时间:2019-12-24 13:39:50 阅读:1 来源:
摘要我们都知道,孩子的颜值有一大部分都会遗传父母,比如说父母都是大眼睛、双眼皮,那宝宝出生之后肯定是大眼睛双眼皮的高颜值宝宝。可是现在却有很多单眼皮、小眼睛的父母也生出了“大眼萌娃”,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

我们都知道,孩子的颜值有一大部分都会遗传父母,比如说父母都是大眼睛、双眼皮,那宝宝出生之后肯定是大眼睛双眼皮的高颜值宝宝。可是现在却有很多单眼皮、小眼睛的父母也生出了“大眼萌娃”,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孩子的颜值高低除了受父母的基因影响之外,还有这几个原因。

为什么现在的“大眼萌娃”越来越多?不只是遗传,还有这些原因

营养摄入充足

现在的生活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孕妈在孕期的时候,摄入的营养也比较全面。尤其是那些含有亚麻酸、DHA以及微量元素的食物,都是有利于胎宝宝眼部发育的。所以就算父母的基因再差,也能通过孕期的营养来改善宝宝的容貌,让宝宝出生后拥有又黑又亮的大眼睛。而且随着娃的成长,父母也会对他进行相应的营养补充,这就是为啥现在的娃都能有大眼睛的原因,主要还是孕期的时候,孕妈吃的好。

为什么现在的“大眼萌娃”越来越多?不只是遗传,还有这些原因

底子不够,小动作来凑

很多父母在孩子出生之后,如果发现宝宝是单眼皮,或者是眼睛不太大的话,父母就会对孩子进行一些后天的“锻炼”。比如孩子发育到一定年龄时,就会教他做一些眼操,通过眼操来按摩眼部肌肉。这样不仅可以保护他的视力,而且还能促进孩子眼睛的二次发育,这也是一些父母的“小心机”。

为什么现在的“大眼萌娃”越来越多?不只是遗传,还有这些原因

孩子脸部比例比较好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些孩子虽然眼睛很大,但是他的颜值并不高,比如眼睛很大,可是脸更大,这就导致脸部五官的比例不协调,所以看起来就不会太好看。但是有些孩子他的脸部比例特别好,脸型小巧,五官的比例也刚刚好,哪怕眼睛不是很大,但是总体看起来就是很漂亮,眼睛也非常的有神。这样也就是为啥小眼睛也能有高颜值了。

为什么现在的“大眼萌娃”越来越多?不只是遗传,还有这些原因

其实,看孩子的眼睛是不是很大很漂亮,主要还是要看他的五官是否协调。假如孩子的五官、脸部比例很协调的话,孩子的眼睛看上去会非常的有神。假如孩子出生之后,他的眼睛并没有很大、很有神的话,父母也是可以通过尝试一些后天的手段,比如给他吃一些利于眼部发育的食物,或者是做一些眼操等,都是能促进孩子眼睛发育的,在一定程度上也能让他的眼睛变得更有神。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