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快乐假期来啦!360手机助手帮你轻松搞定暑假作业

时间:2020-04-20 06:08:40 阅读:- 来源:
摘要暑假模式早已开启,可是大波儿的暑假作业也接踵而来。不少孩子在享受快乐假期的同时,还要为作业而苦恼。那到底如何才能轻松完成暑假数理化作业,实现一夜之间变身学霸的美梦呢?别担心,把作业交给这些作业神器吧!

暑假模式早已开启,可是大波儿的暑假作业也接踵而来。不少孩子在享受快乐假期的同时,还要为作业而苦恼。那到底如何才能轻松完成暑假数理化作业,实现一夜之间变身学霸的美梦呢?别担心,把作业交给这些作业神器吧!

学生必备解题神器——猿题库

360手机助手下载量:640万

学习指数:☆☆☆

在国内,教育APP市场异常火爆,猿题库、学习宝、爱考拉、梯子网、学霸君等APP纷纷上线,一时间硝烟四起,群雄逐鹿,大有一决雌雄之势。其中“猿题库”异军突起,在国内教育APP市场一枝独秀,缘于其先进的图像识别技术和海量题库。

不会的题目拍一下就能找到答案,很多学生反映,“用了‘猿题库’,只要两天时间就把整整三大本的数理化作业全部完成,这真是一个神器的软件!”

快乐假期来啦!360手机助手帮你轻松搞定暑假作业

图:必备神器——“猿题库”,学渣一扫光,学霸人人当

“猿题库”是一款主要针对中小学生的学习软件。遇到不会解答的问题,只需用手机拍照上传图片,就能马上返回答题思路及答案,前后不过数秒钟。

此外,“猿题库”还拥有最先进的图文识别技术。为了解决在使用过程中因拍摄角度、背景较暗、灯光不足或拍摄抖动而造成图片识别率不高的问题,他们在算法上进行了优化,从而实现更快、更好地获取答案。

除了搜题,还能看学霸们在用什么APP——掌中英语

360手机助手下载量:1557万

学习指数:☆☆☆☆

暑期不仅仅是需要完成暑期作业,同时也可以作为提高自身技能水平的关键时期,比如说英语水平。

掌中英语作为360手机助手中下载量最大的英语综合类学习软件,目前共获得了6522位网友的好评,好评率更是高达77%。掌中英语不仅可以添加各类课程,进行系统的英语学习,还可随时随地收听各个英语老师的节目,甚至可以跟读模仿,训练发音技巧、学习最地道最逼格的英语表达、生活用语、商务职场英语、了解西方文化、国外学习生活、国外旅游等等。

快乐假期来啦!360手机助手帮你轻松搞定暑假作业

图:掌中英语让学生融入英语环境中学习,拒绝中式英语

一直以来,不少学生学习的都是纯中国式英语,完全无法融入英语的学习环境中,因此英语学习对于他们来说往往是件异常痛苦之事,此时此刻,如果能有一个正确的英语学习方式,特别是能和大家一起学习,将极大的提高英语学习的效率。在掌中英语中,可以通过在线聊天系统与兴趣相投的小伙伴进行实时沟通,更能在上面开播节目,当主播,成为令人瞩目的大V。

合理安排暑期的学习作息--超级课程表

360手机助手下载量:1320万

学习指数:☆☆☆

学霸与普通学生的差别往往在于,学霸往往是靠理解来学习,而普通学生更多的是靠记忆和背诵来学习。学霸更能完善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日常学习时间,而非学霸大多是盲目的漫无目的的进行学习。

快乐假期来啦!360手机助手帮你轻松搞定暑假作业

图:超级课程表让暑期日常学习更有规划,拒绝拖延症

暑期时间慢慢,不少学生往往在暑期就换上了严重的拖延症,每天沉浸在游戏、电视剧之中,至于日常的学习、作业,早就扔到了一遍!这时候就需要通过一款安排日常学习、生活作息的APP,如360手机助手中的“超级课程表”。

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根据事先的安排让自己根据APP规划的计划执行,拒绝拖延症,慢慢的,你会发现自己的学习效率将成倍提升,学习的乐趣也会随之而来。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