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龙源海外美国移民优秀人才移民:终其一生的追求,在这里实现

时间:2020-04-13 09:52:04 阅读:- 来源:
摘要有人说,人活着有三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活着;第二个层次,体面的活着;第三个层次,明白的活着。第一个层次是一个人无论出生在哪个国度都可以达到的,但是,后面两个层次

有人说,人活着有三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活着;第二个层次,体面的活着;第三个层次,明白的活着。第一个层次是一个人无论出生在哪个国度都可以达到的,但是,后面两个层次的生活,却在很大程度上需要通过后天的努力去实现。

体面的活着,是我们不必为生计担忧,甚至可以说是物质生活优越,开始追求并享受高质量的生活。而这也是世界很多其他国家的人选择移民美国的一大原因。众所周知,美国是世界第一经济强国,但是美国的总体消费水平其实并没有很高。据统计,美国2000年到现在,物价水平基本上维持在2%左右,大城市的一套房子只需要一百万左右,很多同类产品、奢侈品等甚至比国内还要便宜。这就是生活在发达国家的好处,虽然人工很贵,但是物价却比想象中便宜。因此,人们可以享受更好的物质生活。

555185723

明白的活着,这第三个层次更像是精神世界上的需求。很多人向往美国,不仅因为它发达的科技和经济、优越的物质生活环境,更是因为美国这个国家自由、开放、平等、包容的精神。美国这个被誉为“自由世界的灯塔”的国度,也因此吸引着世界各地精英人士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任何自由都需要建立在特定的有所限制的基础之上。在美国,每一个人都可以享有言论自由、思想自由、行动自由、举止自由等权利,但是也会有很多法律来维系和保障所有人的权益 。换句话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的权利,只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基本上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随心所欲”的生活。这也从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近年来会有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甚至是重资产阶级选择踏上“移美之路”,无论是为了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还是为自己的身份、税务做规划,又或者是为了提高家人的生活环境,无论如何,美国始终都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移民前往。

e0a93c3bfe6f0723a8660db5f1f0868

在美国成熟的移民体系中,随着EB-5投资移民涨价、EB-1审核变严,EB-2(NIW)美国优秀人才移民现已成为目前最受美国移民局欢迎的项目之一。美国优秀人才移民EB-2(NIW)项目是美国移民法职业移民类第二优先项目,该项目旨在吸引对美国经济、文化、教育利益及发展做出贡献的人士,申请人不需要雇主担保,也不需要提供劳工证,可以直接向移民局申请移民,一步到位获得永久绿卡。对急于送孩子赴美留学,但没有充沛条件和足够时间办理绿卡的申请人而言,EB-2(NIW)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国优秀人才移民EB-2(NIW)项目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 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