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iOS\u002FiPadOS13.4将于下周三正式推送:iPad获鼠标支持

时间:2020-05-21 10:07:45 阅读:- 来源:
摘要据悉,苹果将于 3 月 24 日(北京时间或为 3 月 25 日)带来 iOS 13.4 和 iPadOS 13.4 正式版的推送。iOS 13.4 新特性包括重新设计的邮件工具栏、iCloud 文件

据悉,苹果将于 3 月 24 日(北京时间或为 3 月 25 日)带来 iOS 13.4 和 iPadOS 13.4 正式版的推送。

iOS 13.4 新特性包括重新设计的邮件工具栏、iCloud 文件夹分享功能等。

iPadOS 13.4 将为 iPad 平台带来触控板和鼠标支持,苹果表示,所有升级到 iPadOS 13.4 的设备都将通过蓝牙的方式完整支持键鼠、触控板等功能。

今天,苹果还推出了适用于 iPad Pro 的键盘式智能双面夹,需要打字时可变身为全尺寸键盘,不用键盘的时候,则可为 iPad Pro 正背两面提供妥帖保护。

推荐阅读:江苏信息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