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龙源海外希腊移民投资购房:一家三代过上别人梦寐以求的生活

时间:2020-05-13 11:09:05 阅读:- 来源:
摘要在墨西哥,有一个流传很广的寓言:一群人急匆匆地赶路,突然,一个人停了下来。旁边的人很奇怪:为什么不走了?停下的人一笑:走得太快,灵魂落在了后面,我要等等它。这个

在墨西哥,有一个流传很广的寓言:

一群人急匆匆地赶路,突然,一个人停了下来。

旁边的人很奇怪:为什么不走了?

停下的人一笑:走得太快,灵魂落在了后面,我要等等它。


这个寓言,大概就是现代人最真实的写照吧。

现代人每天都身处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过着马不停蹄、脚不沾地的生活,蓦然回首,却不知心之所向,正落在何处。有的人可能一生奔忙,却无奈被所谓的“世俗”捆绑,看似在为理想生活忙碌,却没有一步是真正踏向理想生活的方向,实在有些遗憾。

微信图片_20200512103450

很多人在谈到自己对这次疫情的感悟时,除了被提及最多的“健康”之外,“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是被提到比较多的一点。

“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这件事,对于正处于奋斗初期的年轻人来说,或许还是个可望不可即的梦。但对于很多已经拥有足够人生阅历、财富积累和美满家庭的中年高净值人士而言,却是触手可得的。因为他们往往已经对自己的生活拥有了绝对的选择权,并且,有能力去实现自己对理想生活的愿景。而在众多实现理想生活的方式中,移民无疑是最简单,也最高效的途径。

微信图片_20200512103521

从2013年推出到现在,希腊的购房移民政策已经持续火爆了七个年头。据希腊企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人在希腊黄金签证计划方面的投资已经超过10亿欧元。即使是在各类投资市场风波不断的严峻形势下,也没能阻挡国内高净值人群移民、投资希腊的脚步,希腊移民的热门程度可见一斑。

希腊这个被世人冠以“下一个迪拜”、“欧洲后花园”、“众神之地”等别称的欧洲岛国,之所以能够吸引国人乃至全球移民人士的目光,与其自身所拥有的申根国“高贵”属性、英式精英教育、广阔投资前景已经世界闻名的养老圣地等独特优势密切相关。

换句话说,移民希腊,能够拥有的不仅是理想生活的生活状态,还有一系列附加价值。希腊投资购房移民项目以购房为核心,将投资者的“买房情结”、投资配置、教育规划和养老需求完美融合,是兼顾眼前和未来的首选欧洲移民项目。

056858ce9de484b533bb89b67c6c9e78

根据希腊移民法规定,当前办理希腊投资购房移民项目(黄金签证计划),只需花费25万欧元购置希腊境内任意房产,即可一家三代获得希腊永居身份并且收取房产投资回报收益,在爱琴海彼岸过上别人梦寐以求的生活。

此项目具备无资金来源要求,无语言要求,无年龄限制等突出优势,不但能一步到位获得申根国永居、畅行26个申根国的权利,而且后代还能作为华侨生参加华侨生联考直通国内名校。

同时,该项目对于想要“只移民不移居”的申请人也同样适用。希腊投资购房移民没有移民监要求,即使是申请移民成功后,也能做到国内工作、生活和希腊投资、自住两不误,真正的实现“希腊想走就走,国内一切照旧”。

微信图片_20191028141615_meitu_4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希腊移民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 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河工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