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苹果中国过半零售店已重新开放,营业时间缩短!

时间:2020-11-29 06:53:49 阅读:- 来源:
摘要IT之家2月25日消息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公司在中国超过一半的零售店已经重新开放,试图从与冠状病毒相关的销售打击中反弹。IT之家发现,截至周一,中国42家苹果商店中有29家已经开始营业,大多数会缩短

IT之家2月25日消息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公司在中国超过一半的零售店已经重新开放,试图从与冠状病毒相关的销售打击中反弹。

IT之家发现,截至周一,中国42家苹果商店中有29家已经开始营业,大多数会缩短营业时间,一些商店将开放少于8个小时,而以前一天的工作时间通常为12小时

苹果尚未透露其余商店何时重新开业,但是苹果网站显示某些商店的营业时间最早将于本周末恢复正常。

苹果在中国的零售业务对公司的销售至关重要,苹果关闭商店的原因是苹果表示其在截至3月的当前季度中无法实现其至少630亿美元收入目标的两个主要原因之一。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上周告诉员工,中国的零售店“开始重新营业,但我们恢复正常状态的速度比我们预期的要慢。” 周一早些时候,对中国官方数据的分析显示,受疫情影响,苹果在中国的iPhone出货量在一月份有所下降。

推荐阅读:中国重庆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