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上半年发布的最好用的旗舰手机你用上了吗?这3款是你满意的吗?!

时间:2020-12-10 09:04:49 阅读:- 来源:
摘要转眼2019年已过大半,马上8月份即将到来了,整个上半年手机圈可谓是热闹非凡。看看上半年旗舰好手机哪一款是你喜欢的华为P30Pro华为P30Pro正面采用了一块6.47英寸的OLED前后曲面OLED屏。

转眼2019年已过大半,马上8月份即将到来了,整个上半年手机圈可谓是热闹非凡,看看上半年旗舰好手机哪一款是你喜欢的

华为P30 Pro

上半年发布的最好用的旗舰手机你用上了吗?这3款是你满意的吗?

华为P30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6.47英寸的OLED前后曲面OLED屏,华为P30 Pro采用了首款7nm处理器—麒麟980处理器、华为 P30 Pro继承了P系列的核心DNA,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不仅在外观设计、性能、系统、影音效果等方面全面升级,更突破性的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华为 P30 Pro采用超感光徕卡四摄,包括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40W超级快充,运行华为EMUI 9.1系统,支持IP68级防尘抗水。华为P30 Pro体验先到这里,从上可见华为P30 Pro在拍照上确实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产品的综合性能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称为上半年国产旗舰也不为过,如果你喜欢这款手机,不妨多关注一下。

三星S10+

上半年发布的最好用的旗舰手机你用上了吗?这3款是你满意的吗?

三星S10更是采用业内首款Dynamic AMOLED屏,三星称其为超感官全视屏。这款屏幕不仅拥有2K+的分辨率,在色准方面更是无人可比。另外作为首款通过HDR10+认证的手机,在显示效果上也是十分出色,可给你带来影院般的视觉体验。三星依然坚持了其双芯战略,搭载 Exynos 9820 和骁龙 855 处理器双旗舰处理器版本;最高 12GB+1TB 的机皇级的内存组合,作为本年度的安卓机皇,三星在 Galaxy S10 上倾注了满满的诚意,顶级处理器以及内存组合从不缺席,在传承双曲面屏幕设计所带来的品质感和手感之余,又赋予了像 3D 超声波屏下指纹以及更为高端的三摄组合等黑科技,系统层面则是配备了更加年轻时尚的 OneUI 达到了软硬件的完美结合,如果用一句话总结三星 Galaxy S10,那我想这就是时下你能买到的最好的那台智能手机设备,甚至没有之一。笔者发现,无论是在尺寸和屏幕视觉呈现上,还是在性能和拍照摄影上,三星Galaxy S10均能做到较好平衡,堪称是一位全面发展的优质选手。总之,面对这样一部十周年之作,我们还是可以感受到三星在Galaxy S10身上所投入的满满诚意。

一加手机7Pro

上半年发布的最好用的旗舰手机你用上了吗?这3款是你满意的吗?

一加7 Pro正面搭载的是6.67英寸AMOLED屏幕,高分辨率的屏幕让整个屏幕观感非常好。接近19.5:9比例的屏幕借助COP封装工艺提供了极高的屏占比,值得一提的是,这块2K分辨率,90Hz刷新率的屏幕在其他屏幕素质方面也非常优秀,一加7 Pro采用主流的三摄设计,搭载一颗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作为主摄像头并支持光学防抖,配以一颗800万像素f/2.4光圈的3倍光学变焦长焦摄像头以及一颗1600万像素f/2.2光圈的超广角摄像头。一加手机的五年诚意之作,一加7 Pro再次完美的诠释了一加的“不将就”的态度,这次的一加7 Pro足以称得上是机皇,这也是一加首次在型号上加入了Pro后缀,由此可见这款手机对一加的重要性。

推荐阅读:珠海生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